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8/27~09/02

風雨飄搖、黑暗反撲
這是本週的代表句嗎?會不會太驚悚?

直接來看水瓶座吧~
##CONTINUE##
運勢水火交攻、感受倍覺煎熬的則有:天蠍座和水瓶座。
第一句就讓我心灰意冷 還要看下去嗎?鄉親~

天人交戰,彼此防備。
我的小天使跟小惡魔的戰事要白熱化了嗎?
那要防備的應該是中間這個我吧

情緒管理和理智判斷都欠理想的這段日子,對人、事、錢想法一廂情願,往往在資訊不全或情報錯誤的情形下,義氣用事或主觀武斷,犯下致命錯誤。
我的水瓶牡羊跟雙魚也要打架了嗎?
看樣子我應該要希望水瓶贏才行

事業或情場遭遇厲害角色,對手不僅傲慢、好戰,也頗具殺傷威脅,一不留意可能危及生存,不宜輕啟戰端。
這段好可怕 我想活~拜託

資源豐沛、債務減輕、財力改善。
是指小班還是恩媽嗎?(奸笑)

愛情徘徊在天堂地獄間。
這個嘛~~~~~
讓我們把麥克風交給深坑的深喉嚨小姐(謎之聲:那誰?)

感謝資料來源:塔羅貓::: - 【星座】瑪法達一周運勢8月27至9月2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