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8/06~08/26

星座運勢好久沒耕了 草都長出來了(拔)
那麼~依照慣例 直接來看水瓶座
過了的驗證一下 還沒到的心得一下
##CONTINUE##
水瓶座

8/6-8/12
福禍未知、烏雲密布,運勢令人憂心的低潮星則有:白羊座和水瓶座
看起來就好憂心喔~

爾虞我詐,隱憂叢生。
結束階段性平靜人生,即將與下半年最具爆炸性事件交手的這段日子,可能在事業或情感關係上出現重大轉型或巨變,堪稱改變人生的分水嶺。
向來略嫌不馴的情性,突遇難纏對手或不合理要求挑釁,或臨時改變不受尊重,可能出現過度反彈,有告退、快閃衝動,記得預留三分情面。
以上三段好難懂
不過總的來說 本週我覺得有夠累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逛街吃大餐拜拜的到處奔波啊啊啊啊~


荷包失血。
失血?!
荷包根本整個跑去玩了
幸好他的血早就被我抽光了


愛情宜設停損點。
黑瞎?!(摀耳朵)
想起來了 這句話就是讓我一厥不振結果忘記耕的關鍵 去!


8/13-8/19
本月第二場日月蝕盛事「水瓶座月蝕」效應仍餘波蕩漾。
星象觀察家相信磁場特強的月蝕效應,對若干身受直接震撼的星座(如水瓶座、獅子座和巨蟹座)影響較先前日蝕效應還要強烈,如有天災人禍、地震颱風等威脅,損害也較嚴重。
會不會太恐怖了?!

得失難料,運勢持續令人憂心的則有:白羊座、天蠍座和水瓶座
還在憂心啊啊啊~~~

危機轉機,事在人為。
受到月蝕效應衝擊力道為諸星之冠的這段日子,情感夥伴或事業合作恐將遭逢年來最大風暴。
記得,退一步海闊天空,別把事情搞砸。
與老闆或關鍵客戶多年的矛盾心結終於浮上面,婚姻或契約合作關係則是易摩擦生變或互信降低,危機隱然成形。
以上三段依舊不太懂
不過本週因為棒球讓我熱血了一下
也跟恩媽抱怨了一下我上半天班比整天班更累
於是出門數銳減 只有例行應辦事項 還有逛街


事業評價兩極。
如果是我自己給自己的確是醬
因為雖然上班偷聽棒球
但也因為太熱血 我的進度一直不錯


漏財,提防財務詐騙、誤導。
漏財嗎?
沒錢倒是真的 因為最近應付款項太多了
想學車得洽詢一下我們家的理專恩媽


愛情有些任性自我。
我沒有不任性過啊~
自我也都一直有在注意


8/20-8/26
從天堂墜落谷底,運勢落差極大的則有:水瓶座和雙子座
天堂到谷底?
本來就在谷底了啊~
接下來要去哪?更深的谷底嗎?


機心相對,愈理愈亂。
尚未完全脫離人生大風暴圈的這段日子,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情感夥伴或事業合作恐將再掀嚴重波瀾,要有迎接硬仗的心理武裝。
情緒略嫌不穩,決策行動也不時出現非理性判斷或任性舉動,得付出不必要代價。
事業複雜內幕變多,有意外轉彎或臨時任務。
以上看起來很可怕
我可以當做沒看到嗎?


財運欠佳。
本來就很不佳了

情關難過莫做傻事。
......
(謎之聲:不傻就不叫阿恩了啊~)
(誰叫你出來的!踹飛你)


愛情轉入冷卻期。
誰冷卻?還有~怎麼個冷卻法?

感謝資料來源:塔羅貓::: - 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