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我啟動了保護機制

秒殺了一本書
呃 正確說來是半本
因為是網路連載
前半我已經從網路上看完了
只看半本難怪一個晚上只靠睡前時間就看完了

未來,我是你的老婆的圖像
##CONTINUE##
上一次這樣看網路連載小說已經是大學的事了 霜子的
可能是因為三個女生住在一起的背景
我一直想起小班的大學室友 畢業後還一起住了幾年

是一本我覺得還不錯的小說
雖然有猜到一點小發展
但是他們暫時的分開還是讓我失落了一下
是還不錯的劇情安排 ㄠ的過去就是了
可能是寫法比較生活化 看得時候我倒是一直出現畫面
去麵店吃麵 ktv的趴替 哭啊笑啊之類的情緒

書上的幾句話
我再也不能承受一次,令人瓦解的痛苦
痛!
我啟動了保護機制以便讓自己不會在那個大都會區裡面碎裂掉......
這句話寫得真好
或許堅強只是裝的 我只是努力不讓自己分裂
或是碎成片片
從前的回憶,每一段拿出來都變成我們共有的寶藏,假如當初知道的話,我會更珍惜每一次相遇
珍惜平凡中的小幸福 我努力這麼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