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拜託給我open將之夢時代晃一天

2008,7/26
班姊說  要去夢時代
於是我們就 決定去夢時代
##CONTINUE##
阿姊事先找好了路線
一早吃完早餐 不能一起去的恩爸載我們去火車站
坐上火車 沒有坐 我跟小班用站的
區間快車有點慢啊阿姊~

到了高雄火車站 由我帶著大家去捷運站
買了票上了車 真的是跟台北捷運完全不同的列車
但人一樣很多~

我們在凱旋站下車 這邊有接駁車可以到夢時代
其實後來才發現距離不會很遠 約莫繞一個街區而已
不過天氣太熱走可能會昏倒 冬天可以挑戰散步看看

要坐接駁車的人大概有三十個左右吧~
天氣好熱好熱 不斷爆汗
不過突然有熟悉的身影閃過
不是熟人 而是可愛的open將還有他的女朋友
接駁車有好幾台 都是小巴 但open將跟女朋友的只有兩台(一人一台)
不禁懷疑其他的應該是租借來的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坐上接駁車 但不是open系列的
嗚~給我open將(女朋友的也可以~~~)

到了夢時代 趕快衝進去 外面好熱
我們逛了一下 看到無印良品
恩媽想買襪子於是進去
我看到我的帆布大包包有黑色的 我想買
冬天再來買!!!

稍微逛了一下 小班突然說想辦會員卡
因為100元一點 點數還可以在7-11的ibon換東西
感覺不錯 而且襪子買了就三點了耶~
於是直接去會員中心辦卡
小班對這種事真是積極到不行~

辦好了卡 小班開心的說
服務人員還幫他把剛剛的襪子的點數補進去
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去吃飯了~

雖然到了高雄 我還是吃泰式的
點了河粉椒麻雞跟肉骨茶麵
快撐死了!!
可惡~以後不管多餓我都不點這麼多了

吃飽喝足之後(恩媽有帶飲料)
繼續去逛逛

夢時代很大感覺像京華城
很適合晃一天打發時間

晃累了去星巴克喝咖啡
小班指定用7-11的點數換買一送一的咖啡
喝一喝突然發現外面水池的水狂飛
天空也黑一半
難不成颱風來了嗎?

喝完繼續去晃
但還是沒買到什麼

恩媽想回家 小班想再去逛
於是折衷 離開夢時代去三多商圈

接駁車排好長喔~
等了三四班 結果
還是沒坐到open系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哭

三多商圈逛一下百貨
依舊無功只好返

捷運 火車 一樣恩爸來接我們
晚餐去成大附近吃魯味
吃完回家

因為夢時代在高雄
於是小班心有不甘的移交會員卡給我 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