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回味一下哆啦A夢的煙火

看到這篇不小心噗ㄘ笑出來
除了那時候看到新聞說「從未見過的哆啦A夢煙火」
記得後來王先生來辦公室的時候還跟我炫耀了一下
一直要開網站給我看他拍的煙火
吼~敗偷!
我誰?我阿恩ㄋㄟ~
我早就看過也拍過了啦!!!!!

--------------------------以下為舊文--------------------------
哼...我早就看過哆啦A夢的煙火了
今年國慶煙火終究還是沒看到
我跟羊一隻一邊看DVD一邊看電視轉播(?!)
之前新聞強打今年煙火有從未見過的哆啦A夢煙火
哼!!我早就看過了~在今年的台灣燈會在台南的煙火秀上

不過其實那時候風很大 可能是因為在安平有海風的關係
我跟老媽一邊看一邊疑惑 所以影片裡的是阿母的聲音
(因為我知道會被錄進去所以沒講話:p)
(備註:恩媽說的是 大家怎麼知道那是哆啦A夢?)
不過終於還是讓我拍到一個清楚的畫面...
嘿嘿~是哆啦A夢ㄋㄟ

之前一直在找影音部落格可以放影片作連結順便管理
本來是用中研院資訊所的VCenter
放完影片後還有別的使用者幫我編輯內容說明ㄋㄟ 還蠻有趣的

不過看來還是YouTube比較符合需求

原po時間:2006/10/16 上午 11: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