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我是仙女恩

跟郭寶貝講到紙條
這張紙條我真的放很久喔~

======================以下原文======================
有一張紙條放在我皮夾裡面好久好久了
高中時我收過也傳過很多紙條...約吃飯...約打球...借筆記...抒發情緒等等之類的
沮喪的時候我總是會收到不少紙條...有幫忙打小人的...有鼓勵加油打氣的
(p.s.打小人那張紙條超有趣的...有機會再來數位化)

有時候還蠻懷念那段傳紙條的時光...現在大家都用msn...很方便...但偶而回憶對話紀錄時卻沒有看紙條的那種感覺...其實好像也沒差什麼啦......不過手寫的感覺就是有一點點不一樣吧?!我覺得啦~

好朋友給我的紙條...放在皮夾裡少說也有七年了吧......我愛你喔!天使ben
(一個念頭,想把手邊還留著的紙條數位化一下,這樣好像也挺有趣的)

原po時間:2005/7/1 上午 10:25

邁向孔雀達人之路
2005/7/2 下午 08:17
(http://spaces.msn.com/members/jipin/)
她現在是畫家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