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好久不見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冒

沒想到小班這麼遠也可以傳染給我
你好毒 你好毒 毒毒毒毒毒~~~~~
總之 不知道是因為某天早上踢了被子
還是辦公室還沒輪完一圈的感冒
總算是換我了!(倒)

原本是前幾天踢了一次被子
早上起床之後發現喉嚨有點痛
到了昨天就嚴重了
先是頭暈了一整天 畏寒
下午開始頭痛 週期性的那種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 買了小火鍋回家吃
結果不知道是吃太急還是怎樣
一直想吐 該不會是食物中毒吧?!
去吐了一次 頭還在痛
喉嚨痛 想吐 頭痛 畏寒
想睡還睡不著 好想哭喔~~~

恩媽今天提早下班回來
我躺在沙發上一直哀號
因為真的好痛 頭痛欲裂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一直掙扎要不要去看醫生
想去是因為不想忍耐
不想去是因為想忍耐
我有病嗎?我真的有啊啊啊啊啊~~~~~

請恩媽幫我按摩頭 拍背 還有拍手的穴道
好像好一點了 雖然又跑去吐了一次
然後繼續滾 滾來滾去 一邊看電視
最後 看完電視去洗澡 用熱水多沖了幾次
然後吹乾頭髮 滾去床上蓋很多被子
好幾次睡到流汗 醒來幾次
上了廁所擤了鼻涕 感覺好多了
喉嚨不痛了 只剩鼻水還在流
還是有點畏寒 於是穿了長袖長褲 還穿毛襪

每次生病都有這樣的感覺
覺得怎麼這麼脆弱無法戰勝
抱著自己好痛的頭好想哭
怎麼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知道看醫生就會馬上好起來
可是 我不想一直依賴藥物
所以用按摩 靠穴道 靠意志力
雖然這次好了 不過最近覺得真的該找時間去做健檢了
大家一起來吧~不要讓人家擔心啦!

然後剛剛逛到郭寶貝的部落格
雖然那個塔羅存在很久了
但是我一直沒做 那來試試看
結果我被結果準到了!

塔羅運勢【11/24-11/30】/艾菲爾
戰車牌[逆]+寶劍四
壓力是發現自己距離青春的年紀越來越遠
對於選擇這張塔羅牌的朋友,艾菲爾老師建議你,本週的壓力來源在於,健康運勢不佳,又冷又濕天氣,讓天生敏感的你變成寒流與氣候變化的感應器,只要溫度下降一度,妳的呼吸道、經骨關節或是感冒的問題就更嚴重一點,由於遲遲不見健康運勢變好,讓你覺得本週除了上班的時間以外,幾乎都要向醫院報到。
由於天氣的變化再加上身體的不舒服反應,讓你驚覺青春與健康就像是飄零的楓葉,一去不復返,這種身體與心理的壓力,讓你在東北季風的季節,就算開了暖氣躺在床上也難安眠。


最近真的是因為天氣不穩定
我的膝蓋腳踝都持續發痠
很想翻桌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
按摩可以舒緩 可是速度卻比不上發痠
然後過敏也是 台南的天氣跟空氣都比台北好很多
可是過敏症狀只有延後發作 沒有好一點的感覺
眼睛耳朵鼻子喉嚨跟臉 都癢到不行
有時候還任性地腫起來 煩到想殺人

最近擬定了運動計畫
看來要徹底執行一下
希望在明年來臨前 身體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加油啊~阿恩(握拳)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哦,實在是看不懂你在說什麽啦!不過還是來鼓勵一下下哦!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冒"

阿恩 提到...

請問你是?

標題看不懂嗎?
很簡單
就是很久沒感冒
期待又怕受傷害

認真解釋的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