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2009第五個月

5/28-31
端午連假啊~我好想去看男生划龍舟 ←還是沒看到!!(打滾)
5/28 又去安平練車

5/29 秘密行動 以及 同學同事大亂鬥
牧羊犬被咬(喂)/open將你要滾去哪?!(大驚)

5/30 昏迷一整天
5/31 昏迷半天

5/26-27
五月最後兩個工作天 一邊找尋溜掉的衝勁
一邊努力編著書 把工作分給同事實在很不願意
因為自己的慢吞吞 讓同事也被追著跑 我很抱歉
於是想加快自己的腳步 發現是做得到的
只是我一直不喜歡這樣趕忙的急迫的
因為這是我喜歡的工作 要是匆匆忙忙
連一點翻書放鬆的時刻都沒有 那麼編書還有什麼樂趣呢?
工作要是加上壓力 再喜歡的都會變成不喜歡
所以我很努力 在速度和享受間 慢慢取得平衡
對於落後的進度 我也希望可以趕快趕上
不要讓同事分去太多才行 於是我加緊腳步 一車一車拼命做
還好~這些車想看的 我已經看完了
看來不只編的速度 以後連看書的速度都要變快

這兩天學車都是上學科 然後教練交代要寫試卷
只寫了第一張 雖然都沒念 但還是拿了85分
希望以後每一張都是及格以上

明天開始放假了 我竟懸著一顆想去上班的心
還沒做好放假的心理準備吧?!有病啊我~

決定好了要去找小班的暑假行程 雖然班都還沒排
我又開始想念台北了 而且好久沒有跟小班出去玩
每次去都遇到他們學校有活動 也太會排了!

5/25
衝勁好像還沒完全回來
中午訂了便當又反悔 改成生菜沙拉 好吃
下班前突然跟專業決定要去吃貴族世家
今天沒有夜市 但我今天沒有學車
所以我們去吃 店牛排 希望好吃!

我想~耕部落格 狂耕 耕到手痠

跟專業去吃牛排 還不錯吃
我們還一起研究了日本的鐵路便當
有好幾個都想試試 但其實想要的是~便當盒 XD
瑪格請帶我們去吃坂神的 我知道你不想吃也不要吃
我們會把便當盒分你玩~~~~XD

5/24
跟恩爸恩媽去安平 練車 龍舟 另文

5/23
電影 蘇打綠演唱會 另文

5/22
又去夜市

5/21
繼續拼工作 MSN不上 噗浪偶爾噗
好拼 好累
為了想做到下一車幾乎是文學的車 拼了~我
(謎之聲:阿恩醬不行 你在逃避不好玩的書!!)

昨天才跟阿旻說到 除了星期一
二到五 我去駕訓班都會經過夜市
今天中午沒吃到春捲 於是~想去夜市找
結果也沒有 又~買了雞排(打手)

昨晚發現鳥寶寶好像長大了
剛去偷看 真的大了 變成小絨毛球的樣子 好可愛!

5/20
繼續拼工作 MSN不上 噗浪偶爾噗
好拼 好累
開完車狂餓 買陽春麵跟滷菜 好好吃

5/19
繼續拼工作 MSN不上 噗浪偶爾噗
好拼 好累
天氣好悶熱 我好煩躁!!!!!
我吃了~雞排!(打手)

5/18
進度真的太慢了 出動兩個同事來幫我 i'm sorry
所以我也拼了~
正好這一車都是文學類居多 很好拼!
一個早上拼一排 下午再拼一些 吼~累了!

5/17
依照慣例睡不過十二點
醒來梳洗之後 整理房間 大爆汗
莫名清醒的一個早上
發現長達13天沒開mac 決定一早就來開機
吃吃喝喝 看電視上網
下午跟恩媽去名佳美 跟 俗俗的賣
在俗俗的賣終於買到我一直想要的玻璃杯蓋跟陶瓷杯蓋
玻璃的只剩四個 二話不說全部帶走~XD

5/16
睡到下午 吃飽飯看個電視
恩爸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另文

5/15

5/14

5/13
終於難得罕見的精神好一點了!
接下來這一排書是金融系列 我愛它們也恨它們
早餐明明就是恩媽牌糙米飯 份量足又健康
中午還是失心瘋的訂了炒意麵 而且是大份的(打手)
心裡一直想要喝飲料 小天使跟小惡魔打架打好久
終於小天使贏了 於是我在自己帶的冷泡綠茶裡加一點蜂蜜
稍微撫慰一下想喝飲料的小心肝~(小惡魔?)

5/12
依舊頭痛痛 依舊感覺睡不飽
早餐依舊是糙米飯 午餐依舊睡一下
編書依舊想翻桌 下班依舊去學車
學完依舊買晚餐回家 吃完依舊去跟周公約會(大概)
本日無事好記!

但可以記一下還不錯吃的晚餐
文賢路上的林桑臭豆腐跟大腸麵線 蠻不錯!

5/11
有夠深藍星期一~
小班早上回台北去了 我頭痛痛的去上班
一早就畏寒 又睏 真想回家滾去床上睡個痛快!
委靡不振的直到下班 去學車時因為有點順利害我反而清醒了
晚餐吃了一些又差點太飽 

5/10
上午值班 小班為了念一點點書 所以陪我去上班
買了小班的早餐 就往辦公室衝
安頓好小班 喝兩口奶茶 帶著小說到一樓去值班
一樣巡館時順便回辦公室看小班 喝奶茶
好不容易下班了 趕快衝回家 好餓!

下午去逛街

5/9
中午起床
下午吃母親節大餐
晚上逛街

5/8
看書看到兩點左右吧~
算秒殺 秒殺了書 還有我的肝

5/7
廣播正好聽到杜德偉的癡癡的等 但不是原唱
突然好想念杜德偉的聲音 於是上Youtube尋找
聽了幾首之後 好懷念~
接著繼續聽Beyond 也好懷念~
然後繼續 萬芳 王菲 都是一直很喜歡的歌手
聽著聽著 編書的速度也快了不少

第一天學車 心得另文

5/6
啊~一覺到天亮 約莫十個小時
頭不痛了 精神好多了 考試也都考100分
趁著精神好 拼一下進度 但其實也沒有進度

晚上吃完晚餐 去買日用品
忍不住又去買了飲料 喜歡而且特價的波霸鮮奶茶沒有特價了
於是~改買特價的布丁鮮奶茶 也好喝!

5/5
今天是朋友來找我的大日子?
先是郭Iva來送餅 帶著邱大哥來
郭Iva氣色十分好 超級好 這樣我就放心了~
喜餅看起來很高級 一卡皮箱那種 看起來也很好吃
然後是吳瑪格 一直無法跟郭Iva見到面的吳瑪格
瑪格穿拿著蘿蔔有可愛暴牙的麥當兔的衣服 非常可愛陽光
還我書 然後買了一杯咖啡 聊十分鐘左右的天

但是!今天頭痛了一整天 還好有研討會 小休息一下
回家之後還是痛 吃了麻辣臭豆腐之後 昏迷
醒來還是好痛 把波哥的咖啡拿去冰
九點未到就迅速洗完澡滾去房間 沖了熱水還是好痛喔 >"<
接著又昏迷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啊對了~問了瑪格松鼠大亂鬥的事
果然是松鼠的繁殖時節 大家要加油啊~
繼續製造出更多的小松鼠!!!

5/4
下班時去領錢 沒領到錢心情鬱卒
散步時聽到吵雜的聲音 詢聲望去~~發現
十來隻松鼠聚集在樹叢 吱吱喳喳 看起來好有殺氣又好可愛
看了一會兒 不敢靠近怕打擾大家 就滾了~

5/3
讀書會 及 阿恩家胡鬧 另文

5/2
早上去接郭寶貝 還好郭寶貝十點多才到
不然本來以為會睡不飽 很怕翻桌
接到人之後 直奔水仙宮 郭寶貝要帶我去吃好料
原來是頗有名的富盛號碗粿 吃了碗粿跟魚羹 都好好吃
吃完之後就送郭寶貝回家 然後~我回家滾!
沒睡 就一直滾~~~~

5/1
勞工不放勞動節 薪在勞保身在公
想當年勞動節我都馬直接請假~(遠目)

2 則留言:

郭iva 提到...

Dear 恩,

"氣色十分好. 超級好".
我想應該是過度發胖的錯覺.

郭媽媽說他幾乎就要以為我懷孕了...

阿恩 提到...

Dear Iva

我實在不想在自己的部落格這麼說
但要是因為發胖的關係
恐怕我現在已經有數個小孩跑來跑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