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開車初體驗】學到第三天

上個禮拜五 第二天學車
手差點打結 腳差點抽筋
轉來轉去腦袋也快轉出去了
下課之後我只能哀嚎~~~救命啊!
放假了 我一定會忘掉啊啊!!!

2009, 5/8
今天又換回本來的教練 女生
原來昨天的是教練的老公
他們學生是共用的(ㄟ...怪怪的)

因為前一天已經學了路邊停車
於是今天開始學倒車入庫 也繼續練習路邊停車
然後順著路練習右轉左轉

開著開著我手又要打結了 轉這邊還那邊
看這邊還那邊 為什麼我腦袋轉不過來?!!!
好多次還是要教練提醒再多半圈
或是 扶正 對齊 該轉了

開到大顆汗小顆汗 時間也到了
接班的姊姊來了 於是我又跟著他一起練習
也順便做一下小抄(筆記)

2009, 5/11
過了兩天假日 上課前又開始緊張了
不過今天去上課覺得好順利啊~

今天是教練的老公教的
除了一樣練習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轉彎
還要迴轉過去坡道那邊 然後整條路線走一遍
途中要練習停紅燈平交道之類的
接下來練習的是上坡 身體要對準 車子要停好
還認識了油門 油門好可怕 速度好快
接著是直線加速 不能依賴煞車 直直衝下去就對了

一整條路線 除了S型之外 都練到了
然後一直重複練 轉來轉去

今天狀況不錯!
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 方向盤都沒轉錯了
覺得蠻順利的耶~~~
連直線微調都比較有感覺了
不過轉彎跟迴轉時還是有搞混所以少打的時候
差點就開去對面車道了! >"<

有點進度之後就有點興奮
希望能趕快學會~
我想載小班回去新化玩耍!
(小班謎之聲:我想當第十一位乘客,而且希望可以搭乘你第五十一次的外出行車)

喂~很過分ㄋㄟ(嘟嘴)

筆記一下~我方向盤有點沒照教練的方式轉 很隨性!

歷史上的學車
【開車初體驗】第一天學車

2 則留言:

Ally 提到...

學開車很好玩捏
我一開始就先學S型
很快就痞掉了XD

但是沒車開,現在覺得不會開了><

阿恩 提到...

還蠻有趣的~
會想試試不要照教練的一圈一圈半會開去哪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