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放開那位小姐!

明知不可為 還是要做下去
昨晚我的心情就跟大叔一樣
大叔還是要當守護天使 保護對方
而我是不顧一切就是要看完
這本笑中帶淚 又想翻桌又想歡呼的小說

《守護天使》
更多有關 守護天使 的事情
大叔!!!!!!!
好囧的大叔 可是一心想守護對方
但是 這不是電影 不可能很帥的出場
所以無論是踩到炸油滑倒 或是裸著下身倒掛在窗外
都好囧喔!!!我好同情你喔~
就像大和說的 人活在世上就是很丟臉
雖然這麼丟臉 這麼囧 還是要保護對方

主角是大叔 是宮野的守護天使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村岡
我覺得他是大叔的守護天使吧!!
雖然大叔幫了他36年 但是這個只有村岡可以解決的狀況
村岡還是挺身而出 幹到底 
狠狠教訓了那個死變態收割者 還順便幫大和導上正軌
好想幫他歡呼啊!!!!

小說雖然有趣 還是有不少地方讓我沉重一下
自詡為菁英卻背地裡傷害學生的偽善老師
發了狂只想殺人見血的心理變態殺人犯
工作殘忍無趣但卻發現自己其實還算良善的鄉居青年

我也很喜歡大叔的野蠻老婆 不是野蠻那部份
而是後來發現老公也有著堅強的意志
也有不顧一切也要去完成的事
於是 給予完全的支持
然後她對兒女說 自己戀愛有成功
那個帶著嬌羞跟堅強意志的野蠻老婆

真是一個好笑又好看的故事!

在把書借回家好幾天後
某天赫然發現原來阿片之前寫過這一本的心得
那麼~除了標題抄襲之外
也連結一下阿片的心得
[讀書心得]守護天使_上村佑(試讀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