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開車初體驗】菜鳥上路,自己小心

滿十天了!終於~
學車的進度已經累積半個月了
今天!
我有還算大的突破
總之 路人請自己小心

2009, 5/19
學車第九天
天氣熱 人煩躁
於是一上車就七七ㄘㄨㄚˋㄘㄨㄚˋ
隨意轉動方向盤 煞車愛踩不踩
內心的飆車魂說「飆吧~阿恩」
進入S型時也亂開 管它幾圈幾圈半
我只想隨隨便便轉動方向盤

然後!教練看不過去了 上車跟著我練
帶著我複習我還是很亂來的進入S型 及 上坡
我還是覺得我脫窗了 囧
上坡對不到 管線該該叫

2009, 5/20
學車終於邁入第十天
今天 心平氣和來開車(深呼吸)
開賓士來學車的女孩兒手中接下車
然後非常乖巧 而且遵守教誨地 闖關
不過 飆車魂還在 於是我的煞車不太緊
今天一整個大順利 不管是哪一關
就算是讓我以為我脫窗的上坡 也是順順利利
雖然最後一次還是壓到了 但我也知道問題在哪(豎大拇指)

從白天開到晚上 接我車的同學來了 於是交換
結果教練叫住我 要帶我們去外面試開
很驚 有夠驚 最驚的是~
同行的同學說 想去人很多的地方試開

去是同學先開 我們從成功路到車站
繞過圓環 到中山路 再繞一個圓環 到青年路
再去有高架橋跟圓環的東門 同學猛驚呼

回程換我 剛出發就被說有飆車的潛力
飆車魂在偷笑 我有聽到

路上果然不是駕訓班 人好多車好多
還好 教練的手跟腳都很靈活
不知道家裡的車是不是也可以多裝一個煞車在副駕?(毆)

順利回到駕訓班了 路人都放鬆了
教練說~下次要帶我們去挑戰 高‧速‧公‧路
搞不好我以後就可以自己開去台北找小班了 XD

歷史上的學車
【開車初體驗】第一天學車
【開車初體驗】學到第三天
【開車初體驗】轉吧轉吧黑色方向盤

1 則留言:

郭iva 提到...

給有飆車魂的恩,

原來台南是可以隨意地讓學員練車的.
我們之前路駕的時候.
有一段市區的路是只能讓教練自己開的.

對了. 你要正式上路的時候.
請記得先告知我一下.
我怕成為無辜的路人.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