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開車初體驗】第一天學車

初體驗啊~
看起來很像已經會開 要出去外面的世界試試看了
但其實!都還不會 左右邊都還在打架相撞
不過希望以後真的可以學會然後開車出門
於是~共勉之!

好不容易搞定了相片、體檢跟報名之後
經過一個禮拜的心理準備 終於要開始學車了~

2009, 5/7
第一天上課特別緊張
下班後趕快衝到駕訓班 看到教練之後
把上課簽到的事交代一下就帶我去小房間
俗話說得好~好的老師帶你上小房間(?!)
小房間有假的方向盤 跟著教練一起練
左半圈右半圈 左一圈右一圈
左一圈又半圈 右一圈又半圈
左左右右的我頭都昏了 @_@

然後又練了一下 被另一個教練帶出場
同車的另一個男生 後來聽同車的姊姊說大概是助理教練
練了一下前進後退 試試踩煞車的感覺
然後!就叫我試看看路邊停車 @_@

在這邊我就~快瘋了
過了這個要右邊還左邊 各轉多少 我完全搞混
手腳不聽使喚 踩煞車踩到好像要抽筋
搞不清楚到底是踩還是放了沒
手也是 轉左轉右 一蹋糊塗 險險沒打結

時間就在暈頭轉向結束 連小抄都來不及記
教練帶來一個姊姊 要我跟著他繞圈圈練習
於是我們邊聊天邊看他練習
練到他的時間也到了 才一起下課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 老記不住怎麼轉
看來接下來要認真記清楚 偷偷做筆記好了(筆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