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有卓就有跑步

做了不那麼生活化的夢
夢中輕鬆有趣無厘頭
醒來也沒有黏滯的脫離現實感
但是人物組合真是一整個詭異
害得我在夢中就忍不住笑出來了

先說一下人物 除了我之外
國高中同學 阿卓
台北同事 老鍾
現在的同事 小佳蓉

我們在疑似新化高中的操場
操場中間放了木製的桌椅
天氣很好 我們坐在一起討論
討論的是我寫的文章
有關於~我開車的文章

首先是小佳蓉問
他說 你這邊寫的結構是?
我聽不太懂 於是反問
然後對方又問 終於懂了
於是我說 前半是開車的心得
後半是開車與生活上的連結
問答結束之後 小佳蓉不知道走去哪裡

於是我跟老鍾聊天
老鍾穿著建中的制服 一身卡其
褲管似乎被雨淋濕
我說 你的褲管濕了?看起來好像火燄的形狀
我記得電玩裡有一個人物的褲子是那樣
老鍾沒說話 一直微笑

接著看到不知道誰拿來碼表 有三個
於是卓站起來 我們好像得一起去跑步
感覺到卓開心閃閃發亮的眼神

4 則留言:

小謙仔 提到...

啥咪?我比較想跟你討論開車的事啊XD

開車要靠感覺...要人車一體...要人比車兇...什麼公式都是騙人的...出了教練場哪裡有什麼電火條還是路邊石頭給你對齊...忘記教練敎你的東西...自己開自己的就是成為南台灣車神的第一步,你作的很好(拍肩),共勉之。

(不過教練在旁邊的時候還是要聽他的啦...這就叫...陽奉陰違嗎 XD)

阿恩 提到...

我也想跟你討論開車的事啊~
你穿什麼褲子我才不想知道勒 XD

我就是知道以後上路都沒有東西可以對
所以現在才這麼反骨吧(毆)

啊你怎麼知道我想成為車神
不過南台灣的有困難
先成為台南的好了(握拳)

(可是!我才學第四天教練就不肯坐我旁邊了~~ >"<)

很久沒跑步的卓 提到...

這個標題好親切啊
但是卓也想跟阿恩討論開車捏
(之前的回應有偷討論過了XD)

我喜歡閃閃亮亮的眼神
阿恩的夢讓我好開心...呵呵

對了,我的教練也溜得很快喔
連路考的監考員都有中途離席過
莫名其妙的......

阿恩 提到...

真是想念以前跑步的時光
想念當年的速度(遠目)

啊怎麼大家對學車都比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