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開車初體驗】我有駕照了啦!

終於到要考駕照的時候了
偷偷摸摸非常低調誰都沒說的請了假 
緊張得要命 因為處罰條款都沒記熟
上坡還是壓到線
我真的會考過嗎?啊啊啊啊~~~~

2009, 6/11
昨晚拼了命的念書 然後又重做了一次阿萍提供阿穎掃描的試卷
處罰條例還是很不熟 救命啊~我好緊張
乾爹請保佑我順利考取駕照啊!!!

今天一早約莫六點半就起床 梳洗完又念了一下
我考大學時有這麼認真嗎?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就直奔監理站 先去考筆試

到了監理站發現好多人 想說會不會是還有其他駕訓班的
找了位子先坐下來 再來抱一下佛的腳
等啊等啊 終於看到認識的人 也聽到駕訓班講師的聲音
才知道原來這一大批人全都是我們駕訓班的

集合完之後 發了體檢表 帶著身分證就準備依序進場考試 
還是很緊張 胃都痛了
進場之後就是阿萍跟我說過的電腦筆試
被分配到一號電腦 好兆頭嗎?
我分配到的試卷蠻簡單的
我最害怕的處罰條例 還有數字題幾乎沒有考到
非常順利的點點點之後 約莫花了五分鐘嗎?
我就寫完了 等電腦計算成績
結果是~~~~~100分!恭喜我合格了!!!

然後直奔駕訓班等路考 等待的過程真是煎熬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 但幸好不是被監理站抽考的
所以不算緊張而且還算蠻順利的過了 雖然有些部分不是很漂亮
但是!重點是過了~過了耶!
我有駕照了!!!!

感謝乾爹 感謝老天
有一種乾爹真的在幫我的感覺
因為一早就下雨了 加上筆試跟路考的好運
曾幾何時阿恩有這麼好運過?
感謝乾爹~於是馬上決定去謝謝乾爹

有駕照了~所以小班回來我就可以去接他了
噢耶~(灑花拋彩帶加歡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