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花很大的一天

2009,6/7
中午起床 吃完飯 跟恩媽去買咖啡
還沒喝完 帶去看電影
排隊買票 店員問我要2點25分那場嗎?
對啦 不然你們還有那一場啦~
電影另文

看完電影先去大創血拼
然後去北門路的路上買了波哥 好渴 喝好快
接著到彩虹3C 專業買了虎伯要的筆電 很迅速
現在筆電好便宜 比桌機便宜好多 而且螢幕也很大
下次要是家裡的桌機又掛了 我也來買個筆電好了
(家裡的桌機:人家還很新ㄋㄟ ㄠ嗚嗚)
然後決定去吃飯 到新光三越的美食街吃
我吃燙呼呼的起司石鍋拌飯 好多鍋巴但是好吃
然後路過點心攤 看到可愛鳳梨酥 就買了
專業提到一芳在問他的生日禮物
才想起 送給阿片時 一芳好像有說他也要
因為他的短夾變成長夾實在沒大多少
他需要一個容量很大的長夾
於是我們到樓上去看
在猩猩包那區我看中一個 我自己很喜歡
但是就是覺得不適合一芳
另一個很適合一芳 但是他沒有功能分層
還是放棄 再看看
到幾米那邊去看 這區的我也很喜歡
但是對我來說 我會擔心刮到或是污損
在這邊選好久 選了一個我們覺得還不錯的
希望一芳不要嫌棄

買完之後 我決定回猩猩區買我喜歡的那個
有點貴 大概是我除了買3C之外不可能花到的價錢
但是我很喜歡咩~也正好很想換皮夾

買完之後各自解散回家
逛一天好累 明天還要上班 趕快衝回家休息

同場加映 專業 的 完成很多任務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