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大家都瘋了

陳雪的書我看過一本 而且還蠻喜歡的
所以這次有緣遇到 雖然有點厚
還是決定帶回家看
更多有關 附魔者 的事情

我喜歡小說的敘述方式
話很多 感覺很多 但是很貼近 很容易讀

也喜歡小說的內容 有點沉重 有點貼切
有點不懂 也有點熟悉

重翻了一次之後 覺得有點太沉重 大家都瘋了

→→→→→→→→以下都是書中節錄之分格線←←←←←←←←

能理解的就理解 不能理解的就包容

你說你只要一點點 我卻給你全部
但你要的那一點點確實必須以全部來支撐才能給予
你要的那點從不固定......我都會當真你知道嗎?

我擁有那麼多愛你的力量我怎能不付出

真的無論去哪兒都比待在這裡好嗎?

因為喜歡會消失 因為喜歡會隨著情緒爭吵生活的瑣碎而變化起伏
但愛不會 真正的愛 如你離開多年我仍深愛你那樣
如你即使傷害我污辱我我仍等待你

愛可以在被摧毀時自行修補 愛能夠在屈辱時仍想著對方
愛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深厚 愛不會消失

變平凡了 我們懂得了低頭 所以躲過了毀滅

我們需要有個可以在乎的人 某一個人存在那兒
證明我們的心仍會因此而顫抖 生氣勃勃 哀痛喜悅
我們因為在乎一個人 或更多人而感受到自己活著

阿鷹的愛太遼闊 阿豹的愛太纏綿 大家都瘋了

你要記得有人曾如此愛你而不願意改變你
不願要你做出你無法做出的決定

我惟恐無論我做什麼都只是加深你的痛苦

→→→→→→→→以上都是書中節錄之分格線←←←←←←←←

或許
我也瘋了~

另,最後的跋看不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