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開車初體驗】把我的S型還給我!!

學科的課上完了 但都沒有認真念
寫了幾張模擬試卷 非常心虛
不過都控制的剛剛好
可以錯6題的額度配置的剛剛好(跩)
接下來得認真點念 快考試了

最近練車有點糟糕
不太控制速度 不太探頭出去看車距
迴轉也老是壓線 
還有~眼睛還是呈現脫窗狀態
上坡依舊每次都偏右邊 管線該該叫
我真的是十分非常超級世界宇宙無敵地確定我對準了啊啊啊!!!
看來這幾天要認真練習
既然眼見不能無憑 那來試一下其他對齊方法

其他部分都還是很順利
除了進入S型有時候會太驚險

前天發生好笑的事
那天是我看過最多人來練習的一天
場地上滿滿的車 於是大家都在排隊練習
好笑的是~輪到我進入S型時
兩次被另一個考區的車插隊
插隊耶!他們明明剛練習完他們的S型
卻在經過我的S型時 非常自然地開進去練習~

這還不打緊 因為有別的教練會來阻止
最尷尬的一次是~
有個女生他開進去 但開不出來
他插隊 而我後面也排了好幾台車
整個練習順序完全卡住

他的教練就生氣了 從遠方跑來
講了幾次還是開不出來
眼看著車子橫在車道上
這下子連另一考區要通過的也塞住了

結果~教練抓狂了!!
他決定要自己開 囧
從國小還國中之後 我就沒看過這麼生氣的老師了
好囧!!

歷史上的學車
【開車初體驗】第一天學車
【開車初體驗】學到第三天
【開車初體驗】轉吧轉吧黑色方向盤
【開車初體驗】菜鳥上路,自己小心

4 則留言:

小謙仔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謙仔 提到...

那個上坡的部份...你該不會不知道你的座位是靠車子的左邊吧?不能把自己當中心去對啊...要有意識的...把自己靠左邊,這樣你的車才會是在走道中間(用文字好難說明 orz 不過總之就是這樣)。

阿恩 提到...

噗~
小謙同學
三個小時之後你修改了意見ㄋㄟ
是怎樣啊!!!

說到對準啊
教練說的是用自己去對左二的線啊~
但我還是覺得脫窗啊!!

說到走道中間我也是常覺得我一直歪到右邊去
一直疑神疑鬼神經兮兮
所以啊~到底我在路上我本人是在路偏左嗎?

今天教練發現我上坡有問題了
教了我一個方式
然後我真的不壓線了
明天再試一次看看~

郭iva 提到...

Dear 恩,

聽說我的教練是駕訓班裡有名的對不是自己的學生發怒的教練.
(可以說是長得像是臉很臭的張兆志)

如果是那個可憐的女孩兒剛好是在我完成路邊停車的時候跨區鑽進了S型又卡住不能動.
我的教練可能會一個箭歩就衝到我的車窗旁狂按喇叭.
不然就是殺氣騰騰地去問她的教練是哪位.

還好後來我發現他的臉臭是天生的.
加上我的前老闆在如何跟臭臉怪相處這一塊把我訓練得很好.
後來倒也可以無視他的表情嘻嘻哈哈起來.
(話說郭把拔也是臭臉怪一枚~)

關於上坡.
後期我的教練給我的建議是不要一開始對準就就直直衝上去.
期間還是要做一些適當的調整去對準左二.
不然就會落得把管線壓得該該叫.
然後對著扣分的燈號大嘆一口氣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