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不敢回頭了啦~

恐怖小說對我來說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但是我又會很害怕
大概是因為想像力太過豐富
我一直是不敢聽鬼故事 但愛看鬼片 小說跟漫畫也有差 
有時候很困擾 看 不看 都是個問題~

更多有關 奇夢錄-夢枕貘奇幻傑作選 的事情
慢跑的鬼 偷窺童
這兩篇讓我瞬間毛起來 神經兮兮地真的不敢往後看

拍到動物靈的相機我倒是蠻想要的
大概對我來說 都是靈魂或鬼的話
我對動物的部份真的接受度比較高
不知道我的動物靈會是什麼?
我看完黃金羅盤時也有這種疑問 希望是狗(拜託~)

在你沒有真正憎恨別人之前 他是不會出現的
以上這一句話是其中一篇的 只剩下一個的雙胞胎
會在學會憎恨之後 發現已死去的另一人以小人的型態出現
還可以藉由他讓你憎恨的人死掉
其實負面情緒都是這樣 像泡泡一樣冒不停 在念頭開始出現之後

連自己也沒法控制的孤獨情感

這本的各篇差異度頗大 有的超可怕 有的又有暖暖的感覺
又不是要洗三溫暖 但是好看!

更多有關 盜魂者 的事情
果然是晴紀嗎?這是女人的直覺?
第一篇中 像真人一樣拍照 不腐壞的身體 供人玩樂的人偶
太有畫面 害我有一種癱軟的感覺

月亮上的公主 慢慢成型的身體 要付出代價的供養

朱川這本一開始真的是被第一篇嚇到 太痛又太詭異
但是後面比較偏向光球貓的寫法
暖暖的 不是要嚇死你的感覺 我蠻喜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