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你們是約好的嗎?

各位同學親朋好友們~
你們要不都不出現
要不就是在同一天出現
繼過年初三那時候同學同事朋友一起約之後
又來一次大亂鬥!你們是怎樣啦!!!

2009,5/29
秘密行動之後 ㄎㄎㄎ
回家等電話 等到睡著
接到電話時已經快天黑了 起床之後又等了好久
於是決定出門去逛書店 逛一逛終於快到了
各位~你們好久!

騎到育樂街找大家 騎到一半被阿穎叫住 嚇了一跳
你眼睛太好了阿穎~
把車停好之後 發現!
這個組合也太詭異了吧
有阿穎 阿弱 ←大學同學
關評 ←在民族所時社會所的同事
妙 ←民族所數典的同事
其他的!就都不認識了~

問不到印象中ally提過的酒吧
阿穎說到早餐店 啊不就是恩媽常常說到的那家
於是決定去那邊吃 但是啊~
這群人的手上已經拿了一堆食物了
也有丹丹漢堡耶!那也是台南名產嗎?(大驚)

傳說中很有名的勝利早點
阿穎說他有跟小肥說過 叫他去吃
阿穎!到底你是台南人還我是台南人?
為什麼都是你知道台南美食叫我們去吃?
之前的煎餅我好像也是聽阿穎說的!!!

我點了蔥餅 然後跟著大家到隔壁的寒天凍飲去等
看到阿弱的漢堡!嫌棄~推去旁邊
在這邊又點了一杯沖繩黑奶 這是我的晚餐!

聊了一下 大家看起來都很累的感覺 又吃很飽的樣子
你們是來台南參加大胃王比賽的嗎?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要飛奔回去休息了
於是解散 我飛奔回家~

6/1假放完了 進辦公室後
拿到同事送來的蛋捲 說是5/29那天有人拿來給我的
哎呀 是嘉義有名的蛋捲呢 一大袋!
看了紙條發現是阿評跟秋雯
原來 那天這兩隻也在台南

你們是怎樣幹嘛一起來?
不過看樣子都沒玩夠吃夠 下次再一起來啦!
我會備妥旅遊書的 XD 帶大家去酒吧喝個夠

對了
關於阿弱從台中碎念到台南的阿恩不接電話事件
讓我來辯解一下 你要知道
阿恩是出了名的難找 也是出了名的對女生偏心
所以~只聽阿穎電話跟不回你電話 是很正常的
不要太在意啊~~~~(拍肩)

啊還有~隔天阿穎一行人到高雄去之後
接到阿穎的簡訊 說要給我的鳳梨酥忘了
啊啊啊~~~今天阿穎又說!忘記拍照了!!!!
阿穎穎~~~~你那天吃太飽了吼!!!!!!(打滾)

說到鳳梨酥 再來辯解一下
阿弱二度抱怨我不回電話事件
不回是因為 那天我昏迷了!同學~
不如下次給我五盒鳳梨酥補償一下吧!XD

那麼~節目最後讓阿恩來呼籲一下
下次請大家一起來台南玩
我會帶著旅遊書陪大家一起去逛古蹟的!

4 則留言:

Gary 提到...

ㄎㄎ~
我就是愛記恨.
不過感覺沒說到什麼話.
妳就跑回家了耶.

chayin 提到...

> <
我晃神的很嚴重阿~
烏烏烏

阿卓 提到...

KINKS的網址給妳喔
不要再找不到了
但是要找我XD
我想再去喝~~~
http://www.wretch.cc/blog/KINKSPUB

阿恩 提到...

To Gary(就是阿弱)
噗~還記恨勒
我也覺得沒說到什麼話
可是你們就是大晃神啊
我只好哭著跑回家~

To Chayin(就是阿穎)
乖~下次來記得不要帶晃神來

To 阿卓(就是Ally)
好~有空先去探路
下次一起來大亂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