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阿恩的生日毛熊


2009年的生日時我收到阿片的卡片
(猛一打沒選字就變成阿騙的卡騙 阿片你都在騙人嗎?)
卡片是一張生日禮物的兌換券
真是讓人期待啊~(其實都沒有認真期待啦 因為阿片實在太忙了

然後就在前幾天 阿片說 他他他 他做好了
由於是對熊 所以專業聯合我一起逼阿片完成
我們好壞!但我不想拆散他們啊啊啊啊~~~~
於是阿片延後了交貨時間

今天 就在今天 我收到了啦!!!!

其實是意料外的小箱 不過阿片有說對熊不大
應該是比星巴克熊小一點
馬上來拆

哇啊啊啊啊~~~~白兮兮熊兩隻 好可愛喔!!!!
拆開包裝有股懷念的香皂味道耶 好香~

阿片也寫了卡片給我 說做女熊(就是我那隻)時非常順手
但是男熊(男熊堅持不透露名字)則不太順 重做好幾次
阿片說難道是因為男熊本人長得太抽象嗎?XD

仔細看看~右邊的阿恩熊長得比較可愛 還帶點嬌羞(?!)
左邊的男熊臉有點臭 有陽剛味勒
阿片好厲害啊!!!!


最後來看一下阿片的卡片節錄
阿片好好笑喔!!!


親愛的阿片 阿恩真的超喜歡這對毛熊的
他們結實的手感好有趣 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抱)

片 說:
他們可能跟阿恩一樣 是
做粗工的...
外表柔弱內在結實

恩 說:
啊啊 瞎朗ㄟ蕩了蓋
做粗工的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