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日記_2012, 6/10-11

6/10
身體很累 而且小腿還是好痠
我只好~貼上休足時間
又沒有去健行 也沒有走來走去
回想起來只有前幾天去散步
我的身體是恐龍嗎?為什麼鐵腿反應昨天才出現?

11點就睡了 但卻半夜兩點醒來 莫名其妙
感覺是睡飽之後的清醒 雖然欣慰但這個時間明顯不對
不過鐵蘿蔔好了一點 軟了一些 只剩微微的痠

在等待腦袋跟身體想睡的期間
不小心看到神放的中字 於是我半夜就看完了
然後又昏昏沉沉睡去 伴著雨聲

醒來之後跟阿旻在網路上約好去採買些零食備用
不過是各自採買 我到久違的大潤發
一到就後悔 人好多
大潤發有好多泰國的零食跟泡麵
最後採買的結果 自己看了都想笑

好像拜拜時的組合 而且都是在全聯買得到的
我是來大潤發跟大家擠什麼?!

還買了肯德基 速食總是這樣 有時候會很想吃
不過肯德基的炸雞跟漢堡真的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我不是很喜歡太酥脆的麵衣
而且漢堡用的醬老讓我覺得是它的敗筆 味道不太搭

空氣變得好溼好黏 沒有下雨的馬路又開始變得好吵
落地窗開也不是關也不是 煩躁

晚上想早點睡 所以喝了酒
是去年從韓國買回來的覆盆子酒 聽說對身體好
加了很多冰塊 非常好喝 忍不住來第二杯


6/11
沒什麼特別的事
覺得家裡螞蟻越來越多
大概是因為炎熱的天氣跟連日的雨吧
實在讓人很難冷靜面對

煎了餅來吃 蔥油餅跟馬鈴薯煎餅
馬鈴薯煎餅今天有點成功 厚度跟焦度都是


沒什麼事 又熱 所以決定早點睡
開了冷氣 對抗全身溼黏的討厭感覺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