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日記_2012, 6/8

九點之前我起床了!
難道調時差真的成功了?

好像不是
其實我還想睡
但不是身體累所以想睡那種
就是 只是很想繼續睡~

窗外依舊豔陽天
房間跟客廳顯示溫度都到30了
我想生氣

洗了衣服 也熱了一點東西來吃
不知道是吃到毒菇還是天氣真的太熱
我好想吐 真的受不了 熱翻天
我整理好東西就衝出門

奇麗恩說有東西給我
趁著要到圖書館
我帶了電腦 準備賴在圖書館吹冷氣

先去魚羊喝杯咖啡 好久沒來這裡了
起司蛋糕讓我活過來了 咖啡也好棒
看了報紙 玩了手機 悠閒地解決咖啡

到中午大家休息的時間才過去找大家
卸貨區的門鎖起來了
在外頭張望的我 被別組的同事發現 於是幫我開了門

奇麗恩給我的是韓國泡麵
炸醬麵的 有兩種 粉跟醬 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有56%的巧克力 好開心喔!!!
說到巧克力 全家一罐賣89元 很搶錢!

跟泰絲還有奇麗恩閒聊一下就往五樓移動
人意外的少 空位很多
隨意找了一個坐下 電腦就位
冷氣好涼爽啊~~~~

我喜歡現在圖書館的光線
因為節能的關係 所以關閉了將近一半的燈管
不刺眼 我很喜歡

掙扎了一下 還是把滑鼠拿出來使用
為什麼在圖書館使用滑鼠是一件如此令人害羞的事?
應該是因為太安靜了吧
其實這也是我不太常來圖書館的原因
安靜的氛圍讓我有點警恐

想聽音樂 但KKBOX沒有續約
沒想到絕處逢生 用FB帳號得到免費聽七天的優惠 開心

來圖書館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點點下週預約了導覽
他說要請我幫他導覽圖書館跟校園
所以我先來探路

不過點點啊~你知道阿恩有個病嗎?
我好想做個簡單的導覽手冊給你
我是不是腦袋壞掉了

手冊還沒想到怎麼做 我先做了一張DM

花了我一個小時!!!吳點點 都是你害的!!!!

今天補了幾天日記 之後應該還是會認真做這件事
紀錄自己的生活跟想法 我喜歡這樣

不久阿旻說下雨了 過了一陣子我也聽到很大的雨聲
今天會不會因為大雨被困在圖書館?!
雨越下越讓人擔心 趁著沒雨的時候趕緊回家
圖書館的冷氣好舒服 害我明天也想來吹冷氣!
來辦一下當初沒辦的入館證好了

晚上玩了一下這個遊戲 就是摸他的肚子就好了
很可愛 還有貓跟睡覺的貓 有療癒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