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日記_2012, 6/17-27

我又北上一週多了!
不小心演變成跟恩爸換班
其實不想換的 因為恩爸比較好 ㄎㄎㄎ
阿姊說 阿恩太懶惰了!!!

每天都過著差不多的生活
被恩媽叫醒 眼睛還張不開就去顧阿謙
讓恩媽去做家事 曬衣服 有時候幫忙準備午餐
王阿謙好黏外婆 外婆一離開視線 就哭了
激動起來就聽不到我的聲音 一整個忘我
還邊哭邊匍匐前進 撞到沙發也不停 一直撞一直撞
害我笑翻了(不是故意的 但真的很好笑)

為了讓外婆知道阿謙真的是要黏著他
所以我們還做了一些實驗
假裝要放他在地墊 外婆爬沙發偷跑 我抱他去房間
阿謙都哭到好像被虐待 一整個淒厲
害我好想笑 (阿謙:阿姨好過分喔!!!)

最近幾天阿謙試著抓緊我的衣服站起來過幾次
有訓練有差 哭著爬去找外婆結果撞到沙發時
會想要抓沙發站起來 但是抓不太住 只好一直扭

唉呦~怎麼這麼好笑感人啦!!!

來一張披著史努比的阿謙 可愛的史努比浴巾 ㄎㄎ


而我每天都覺得喉嚨不舒服
或許是北上第一天不小心噴到雨
或是班姊一天到晚從學校外帶病菌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
然後腰也痠 頭也痛 睡也睡不好
我有點想念我的床跟枕頭 還有那些貓啊羊啊熊啊狗啊的

在深坑還有一件事很奇怪 隱形眼鏡老是戴不好
總是發生 生死一瞬間之睫毛掉進隱形眼鏡跟眼睛之間
痛到我都哭了 好可怕

梅雨季接著颱風天 颱風消息看起來好可怕
而雨也真的是下很大 無論是颱風天 或是午後雷陣雨
真心希望風調雨順

周末除了期待班姊帶我們出去逛街之外
最最期待的就是每週一次的神話放送
比起年下男 我想我果然比較喜歡年紀大一點的大叔(其實只比我大一歲)
我有夠久沒關心SJ 整週心思都在神話oppa上
連SJ快出新專輯 開始釋出專輯概念照都不知道 ㄎㄎㄎ
每次神放韓國播完 我都先看一次無翻譯版本
最近還直接連上看直播 好有趣 我都以為我聽得懂韓文了
不過歡樂之後總接著空虛 可惡!又要等一週
每週都這樣的心情 XDDDD

很久沒關心中文歌的世界 今年的金曲獎一瞥
啊伍佰老師聲音真好聽 好喜歡

『小事筆記』

在臉書上看到某愛護生命協會的頁面
發了一個 好幾年前我就看過的韓國販賣狗肉訊息
跟當時一樣 過了幾年 我又找起了相關資料
然後我發了這樣的文字
我不吃狗肉。
但我對於網路上有人說「韓渣人怎麼連自己的同類都吃的下去」
類似這種言論感到很丟臉,帶著歧視還自以為很高尚嗎?
因為看了很多資料 還有各式各樣的說法和留言
我有些話想說 但還需要整理


想去國中圖跟921地震園區看看
在電視上看到地震傳說
西伯利亞的狗狗負責天神的雪橇
地震是因為狗狗被蟲子咬了 想抓癢 所以動了一下
西伯利亞的地震傳說也太可愛


某天班姊瘋狂找我 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