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6/3-7

六月才剛開始
我已經快被炎熱的氣溫給逼瘋了
透過窗簾依舊能展現超燦爛笑容的豔陽
我每天都不想見到

睡也睡不好
疑似風濕的老毛病重現在右腳腳踝及膝蓋
每晚被電扇一吹就痠到想砍下來放旁邊
睡前還忙著按摩跟伸展
雖然因此覺得一直很怪的右腳有點好轉
但痠的感覺還是揮之不去

這幾天重複著
睡不好 晚起 吃一餐 出去閒晃
有點無聊的日子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還算可以交代的是
我每天都有關注新工作
保持著一天大概寄出一封履歷的進度

然後自己煮了好幾次
為了想每天自己準備吃的 還去採買了
雖然一天差不多只吃一餐
但營養有認真計較
除了每天爆汗到想殺人之外
也沒有特殊的熱量消耗

感覺胃變小了
偶爾還是會有反撲的飢餓感及嘴饞
還算可以控制

接下來該認真運動吧

所以6/7趁著倒垃圾的時間
去散步了一下 慢走快走做伸展
穿著長褲和外套 汗流到無法計算
洗完澡就滾進房間 身體還在發熱 有想睡覺的感覺
於是開了一小時的冷氣 降溫順便舒眠
沒想到真的睡著了 史上最早的一天!


『小事筆記』

在線上抽了一隻籤
結果讓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人果然不可以做壞事啊~阿彌陀佛

我問神: 捲款潛逃 (簡言之就是可以把錢款走不顧一切跑去韓國嗎?)
得到一張大吉 七寶浮圖塔 高峰頂上安 眾人皆仰望 莫作等閒看
看起來很棒的籤詩 看完解釋我錯愕了!
就像出現了用美麗的寶石做成的佛塔般地,似乎會有非常好的事情。
因為能改用放眼萬事的立場,可以得到周圍的人們的信賴。
合乎正道的你的行為,能被很多人的認同及鼓勵。
不只是調整事物的看法,用正確的心思會招來更多的好的結果。
願望:充分地會實現。疾病:會治癒。盼望的人:會出現。
遺失物:變得遲遲地才發現。蓋新居、搬家、嫁娶、行動、交往等:全部很好。
萬事行為謹慎。粗心大意行事的話,就會發生意想之外的災害。
我嚇壞了!我不應該有這種念頭的對吧!我很抱歉啊~~~


點點分享了一個魔羯座 我也找了我的水瓶座
【可惜我是水瓶座】
偏好低調,喜歡安靜;借錢找水瓶成功率較高;理性的可怕;
不愛吵架,只會扭頭走人;善辯卻不愛解釋;
對朋友絕對夠義氣;不愛打聽別人私事;對於過去,很少追究;
有條不紊,不會情緒失控;甩掉水瓶很容易,讓他失望就可以。

做了兩張圖 用手機還是很不會寫字
給很久沒見面的阿片 我快忘記你的臉了
何時我們才碰得到呢?


原來這張我做好很久了
自從有一次發現王阿謙會不小心比中指
我就開始注意 準備留下證據 哈哈
被我抓到了吧!!!


又想起曾經得到的籤詩 最近想起還真有點心驚


『還有一件事』
我有天晚上做了一件事 花了很多時間 進行有點像是療程的作業
我把半年多來自己的噗浪重新看了一次
尤其是工作部份還有對於某人的抱怨
然後我覺得我比之前的想法又更釋懷了
那不是我 或者說 不該是我希望的我
我喜歡很久之前點點說過我的 我是標準老二哲學
而且就像上面說的水瓶座 我覺得很像我
不過最近有時候我會覺得我不是自己 沒有自省就會很容易跑掉
我很常說 那是別人的事 跟我們沒關係
但有時還是會在某個點上執著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長時間的回憶 我好多了
借用小丸前幾天的話
一直希望別人死 別人也死不了 不如祝福他 反正祝福也不是那麼準 是吧?!
是啊~我要與小丸共勉之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