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日記_2012, 6/12

17個小時之後 我終於醒了!
十點半就睡了 大概是因為冷氣很舒服
下午三點多才真正起床 則是因為內憂外患的關係

近五點醒來一次 窗外還是好黑
九點多也醒來一次 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原來今天台南停班停課了
才驚覺窗外的雨聲跟雷聲 還有天這麼黑
不是因為還沒天亮 而是因為全台正在經歷一場史上最猛烈的梅雨

內憂則是因為夏天裡最不受歡迎的朋友來了
帶著疲累跟疼痛兩個搭檔 一起到訪
忙著招待它們 身心俱疲

靠著內憂外患 我睡了好久
做了好多夢 亂七八糟的夢一堆
也有想起來會笑的 但多是想不起來瑣碎的累人的

醒來之後 有種回到人間的感覺

看了新聞 幾乎都是這次雨災的消息
關於停班停課的發佈
雖然這個消息我最近不需要注意
但我覺得台南市的發佈應該算早的吧?!
想起以前在新竹念書時
某個颱風天冒著大風雨到學校去工讀
全身包括鞋子都濕漉漉地坐著上班超不開心
窗外狂風暴雨的 我們都在想有可能放假嗎?
就這樣一路等到下午四點 新竹市政府竟然宣布停班了
五點就下班了!!!!現在宣布是怎樣
那次我就想~啊!新竹市政府失去民心了吧

想吃滷味 出門去買 順利買到府城滷味
但沒想到波哥竟然放颱風假 不可思議!

自從點點約我喝咖啡跟散步之後
每天都因故作罷
不知道這週我們有沒有可能可以順利喝到咖啡?!

p.s.我好像感冒了?!喉嚨不舒服~希望今天依舊能早點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