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日記_2012, 6/9

今天是阿旻的生日
生日快樂喔~

(語氣聲調轉換)

又地震了又下雨了
但我依舊完全無感
賴在床上無法動彈
做著一堆現實感很重瑣碎至極的夢

全身無力加小腿痠痛
名符其實身心俱疲的一天

等雨停的時候煮了湯
然後買了飯糰跟奶茶
冰麥香奶茶讓我暫時回到人間 很好喝
泡菜豆腐湯也很不錯 加了蔥的味道好喜歡

吃飽喝足收拾完畢之後
趁沒有雨的時候去圖書館
泰絲今天幫我確認了珊密的上班時間
所以我要去補辦我的入館證
離職時因為沒有照片就放著不管
下週可能要跟點點去圖書館
就藉這個機會辦起來 雖然只能入館 但不用換證的時間

珊密用來裁剪照片的工具讓我驚呼了 好專業好厲害
證一下就辦好了 因為怕下雨匆匆告別
結果真的下雨了 雨勢超大
我跟一隻乳牛色的狗躲在屋簷下
他讓我摸了一下 感覺是交際一下
摸完了喔!那我要休息了喔~晚安
摸完之後他就去角落捲起來了
好可愛~應該是學校志工照顧的狗 有TNR的記號在

還是好累 早點睡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