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日記_2012, 6/2

久違的大家
久違的聚餐
久違的......被騙!!!

好~先來一張 手寫的行程


第一站是魚羊咖啡
成員有阿恩阿旻小誼跟阿諄
我點了法國麵包 沾起司醬 還有拿鐵去冰


好吃又好喝 咖啡真的好香好棒喔~
邊吃邊喝邊聊 悠閒又放鬆的時間真好

對了!還巧遇了幼松
恐怖的是 他竟然是小誼的高中同學
我本來以為是國中的 結果竟然是高中的
但是好笑的是 幼松是跟高中的同學一起來
小誼後來才知道那些他"應該"也認識的
他去打招呼時 我跟阿旻在賭 他除了幼松 還記得誰?
哈哈哈~三失俱樂部加油!

因為晚些還有行程 路順我打算搭阿旻的便車
小誼說 他等下要先回家 因為要買晚餐給媽媽

我們約在新光三越 豬排店說要到齊才能進去
我跟阿旻只好乖乖等大家到

沒想到好不容易等到大家 竟是一堆人
小誼阿諄是固定班底 從高雄來的阿肯
還有 慧萍加女兒 佩璇加他先生

到這邊 我其實還沒察覺 應該是因為阿旻太鎮定了
我還以為本來大家都會到的
直到小誼說 他今天說好多謊好辛苦
一直問說 沒有嚇到嗎?大家都出現了耶~
這句話應該是對著阿旻說的 但嚇到的卻是我
我像是被前進oppa附身一樣的疑心病大發作
馬上轉頭問阿肯 難道你今天並沒有去加班?!
而且到最後的最後我才知道 說要買飯給媽媽也是小誼的謊言
我並不是壽星 怎麼我會被騙!!!!

因為人多勢眾 豬排沒位子得等
我們改吃隔壁不用等的泰式料理
好久沒吃泰式料裡了喔~
月亮蝦餅跟酸辣公仔麵都好棒

覺得可惜的是 泰式料理都好貴
沒有召集足夠人來分食很不划算
真是不體貼一個人用餐的料理之一
不過還好這次人很多 我們吃到好多種 好棒!

用餐途中 佩璇分給大家他們去蜜月買回來的小禮物
我得到一個小包 跟一對髮夾
那個髮夾好可愛 感覺可以跟泰航的空姐拼比

要切蛋糕 所以佩璇邀大家去他家
但是我跟阿旻都不是台南人(?!)
關於路線我們聽得一頭霧水
只好綁架佩璇跟我們同車

蛋糕是小誼騙我們說要去買飯給媽媽時買的
滿是巧克力的蛋糕好好吃
飲料是佩璇的先生請的 冰奶茶很不錯
還開冷氣給我們吹 太貼心了!

切蛋糕的過程幾乎由慧萍的女兒主導
他把盤子叉子都分好 還規定我們生日快樂歌唱兩遍就好
害我們沒辦法多唱一次韓文的 ㅋㅋㅋ

吃完聊了一下天之後 我又跟著阿旻去趕場
這次是跟他們大學的學姊 傳說中的麵包學姊

好的!其實我以為跟麵包學姊的約會也是騙人的
沒想到是真的!我分不清楚謊言跟實話了啦~

跟麵包學姊約在多那之 他的小孩也有去
是比王阿謙大一天而已的小女生
記得當初麵包學姊是跟班姊同一天到醫院去
因為大家在FB上有分享訊息

小女生果然跟小男生不一樣
顥顥比王阿謙瘦小 臉也小很多 還比王阿謙輕!!!!
而且感覺好秀氣 晚些他睡著又驚醒之後
只出了一聲小小的哭聲
我跟班姊說的時候 班姊說 蝦瞇!只有這樣
因為我們家王阿謙被吵醒之後 都是驚天動地的大吵大鬧大暴走

玩到快凌晨才解散 認識新朋友很開心~

『小事筆記』
不特別在意 但我每次都很想解釋的是下面這句話
喜歡首爾不代表我不喜歡台灣
因為聊到小誼又要去韓國玩 所以麵包學姊他們問我為什麼喜歡韓國
(ㄟ怎麼怪怪的 怎麼會是問我啦)

我回答 我很喜歡他們新舊並存的那個感覺
新的很新 但是舊的東西也維持的很好

對我來說 台南也很努力在做
只是我覺得好像還有必須努力的地方
還需要很多的共識跟決心

後來我在某個部落格看到一段話
很有衝突對比之美...
這就是喜歡不斷創新科技,但卻又能仔細保有傳統歷史的可愛泡菜國
我喜歡這段話 這就是韓國給我的感覺
我很喜歡那種並存 而且帶點衝突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 其實韓國是很有趣的一個民族
曾經看過一本書是以漫畫的形式寫韓國歷史
裡面有寫到民族性 很有趣的是
他畫到決心要做什麼事時的韓國人 都是掛著一顆眼淚的
我對這個圖像印象深刻

但我也很愛台灣喔~ 不要懷疑我

我好像真的是不算喜歡小孩的
碰到小孩時 相敬如賓 不會主動去抱 也不跟小孩玩
我目前抱過而且會陪他玩的 真的只有王阿謙一個而已
而且應該是因為他是班姊的小孩吧 我覺得他很可愛 ㄎㄎ
王阿謙該偷笑了 阿恩阿姨只對他好而已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