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日記_2012, 6/13

圖書館一開館我就到了!

不是故意的
實在是因為時間太尷尬
搞得我醒也不是 繼續睡也不是
掙扎掙扎再掙扎之後
最終決定離開我心愛的床
洗好了衣服 然後把電腦準備好 垃圾帶著
往圖書館出發

今天還沒下雨 但雲層很厚 也沒有陽光
有種隨時都要下雨的感覺
害我在要騎車還開車之間選擇了好久
開車怕地下室沒得停 不想車子淋雨
騎車就怕下午會下起雨
今天是剛洗好的衣服褲子很有危機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之後 最後騎車 跟它拚了

到圖書館之後 寄了物
進館遇到同事打聲招呼
直奔五樓 這次聰明了 先找飲水機
然後在一個隱密的角落把東西放好佔位子
裝好了水 就好整以暇的讓電腦就位

做一下正事 班姊每天都問的那一件
問到我都不耐煩了

雨下了一下又停又下 不清楚其意圖
時間差不多我就趁沒雨時衝去誠品
先去翻一本書 內容還好 荷包逃過一劫

然後上魚羊 吳阿點已經到了
我們小聊一下等阿旻來才點餐
今天是鴨賞貝果和熱鮮奶茶
貝果的生菜有夠多 吃到下巴快掉下來

今天依舊繼續誣陷阿北 XDDD
有一個沒見過的男店員
我就說 難道是~阿北在外面的......
(阿旻推了我一把) 喔喔~是阿北在外面的......朋友?!xd

時間差不多了 阿旻認命地回去上班 我跟阿點往成大出發
找位子停車時 我被抓走 說要驗排氣
結果驗半天驗不出所以然 最後放我走
貌似機器沒電了 可惡!浪費我的油跟時間!!!

我們從綠建築那棟開始走 晃了一下一樓 有木頭的味道
然後繞了力行校區 這裡好多維持的不錯的老建築 我好喜歡
走過社科院 到光復校區去
經過榕園 看到松鼠跟麻雀 就停下來看他們玩(其實在吃東西啦)
然後帶阿點去看我一直覺得很謎又很冷清的規設學院區
阿點執意走進榕樹群 結果我們差點在泥地上滑倒 嚇壞
然後去看成功湖跟傳說中的烏龜 路經剛吃飯有提到的修齊大樓
看一下舊建築的殘垣 我跟阿點說這邊有石敢當
他突然衝去成功湖旁邊說 石敢當勒?!
就在你眼前啊~阿點小姐

小西門前停留 阿點觀光客拍了照
穿過小西門來到勝利路上 原來這邊可以穿越了 今天才知道
小解釋一下校區跟路
因為悶熱的天氣快把我們搞瘋了 阿點說我們去圖書館吧

稍作休息後去寄物 等阿點換證登記 我們就衝進去
直奔五樓稍做導覽 順便找位子 人有點多
我早上的寶座已經有人攻陷了
走到四樓撿到兩個位子 四人桌對面兩個小孩不知道跑去哪
一坐下來我們馬上架好電腦 連上網路 媽呀~好宅!
阿點說 那今天來玩 明天來再用功 XD

冷靜下來之後 漸漸感受到冷氣的涼爽 我的睡意突然襲來
離開前突然下起雨 我跟阿點走到停車處
說了再見就解散 希望明天也能一起來
阿點該用功 我當然是要上網囉~

回到家 我覺得我累翻了
胡亂煮了泡麵來吃 休息之後就去洗澡
今天清醒的時間太長了 身心俱疲
睡了~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