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日記_2012, 6/1

想去海邊 於是出發

地點是黃金海岸
確定了一下地圖才出發

開了車 因為天氣太熱

停好了車往步道走去
沒有計畫 只想散個步

遠遠的靜靜的走著
聽著海浪的聲音
突然想起
山裡的瀑布 東海岸的浪潮
漢江的彩虹噴泉 清溪川的流水

我喜歡潺潺的水聲

有個朋友說
看著海能忘記很多事
我卻覺得會想起很多事
但能夠沈澱

有種暈眩的幸福感

從窗戶反射的陽光超級耀眼
喜歡這張照片
可惜我的手指壞了一角
都怪陽光讓我無法直視
沒發現擋到了鏡頭


沒靠近沙灘 才能有這種遠景
夏日的海灘果然有讓人想下水玩一下的感覺
但我是旱鴨子
海對我來說 遠觀的興趣大於褻玩


應該是風景明信片的水準
可惜不到夕照 沒有黃金遍地的感覺


拍海讓我快瞎了

偶遇兩隻可愛的小狗


其實是小黑黑先發現我的
有著小小狗的好奇與害羞
於是我蹲下來不動如樹般的等他適應
結果阿黃跑了過來 小黑黑就跑掉了
我跟阿黃玩了一陣子 他一直舔我的手
我還以為他想吃了我
手上明明沒有食物 也沒有類似食物的味道
他卻舔的津津有味 阿恩好吃嗎?

回程時 阿黃陪我走了一段路
看著他 想著 你是我那有緣的狗狗嗎?
不過大概是地域關係 一段路之後他就回頭了
我拍了這張照片 好喜歡


不知道何時要日落 快被曬乾了

回程時經過百貨 於是去吃了美食街的韓式料理
一心一意想吃的是拌飯 卻點了泡菜鍋


看到隔壁桌的媽媽點了烤肉麵 附小菜 也好想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