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5/30-31

我自己都笑了
本來以為也太失憶
這一天噗浪完全沒有紀錄
翻找了FB 才發現~

這兩天是王世子時間

是的!
我追了戲
前一陣子大家火熱的那部
屋塔房王世子

我對穿越戲沒有什麼特別興趣
但這部用的是輪迴轉世的概念
正對我的味

為什麼穿越百年而來
為什麼會有記憶
為什麼會在一起

我覺得寫得都算合理
以輪迴的概念來說的話

唯一有點難過的是
實在太容易陷入戲中人的情緒
不是在看的過程 也不是因為最終結局
不是開心的情緒
而是 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每一個我很深刻的悲傷

有時候都覺得 太痛了!

另一個觀影心得
王世子好會追女生!
很喜歡戲裡表現的那種~小小甜蜜的感覺
貼近一般生活的表現
讓我想起點點的話 (欲知詳情請問我)

追戲真的好累
會追這部真的是巧合
不然我應該不止一次放話說我短期內不用電腦追戲了

都是因為女主角
他演技真的很好

原本是在電視上發現的
不同兩台的戲都是同一個女主角
本來沒注意到是同一個人
因為表情差太多 呈現出來的樣子也有異
後來查了介紹才發現都是韓志旼
在Padam Padam…中很內斂很安靜
在王世子中有著開朗的表情 外放
所以我就~

下次不可以再做這種事了吧?!
不可以再被女主角迷惑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