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5/16-17

5/16
大雨滂沱 大雨傾盆 大雨如注
雨下得有夠大 這種大雨很好 爽快又涼
尤其是在不用出門時

沒錢時就要找錢 只好從阿姊下手
進行刷卡換現金的活動
前幾天說要去加油 我的卡正好有優惠 就刷下去了
賺了一些些手續費 有錢了我好嗨~
加油之後 正巧、適逢客廳電扇壞了
我又幫忙買了電扇 賺了不少佣金
再加上為了史努比浴巾 阿姊要買衣服給王阿謙
我又幫忙刷了 ㄎㄎ 我終於又可以生活了

又要當代理司機載王阿謙去打預防針了
我還真是幾乎全程參與預防注射的歷程
在醫院等待時拍了照片
今天大家突然想到嗎?為什麼都要戴口罩?


我今天在班姊身上再次實證了這句話
『水瓶座真是自由的靈魂啊~』

5/17
Nothing Special~
早上有點早起 就去買了早餐跟咖啡
下午因為恩媽的要求 又出門去買了麵包
原本想買烤臭豆腐的 結果沒開 只好買雞排跟薯條
班姊下班之後 又出門去買蒜頭跟豆腐跟伏冒熱飲
不是我感冒 是恩媽 被班姊傳染的

來台北之後 又開始喝7-11的city cafe了
一方面是因為只有這個可以喝
一方面則是 附近那家店員煮得蠻好喝的
而且上次換的米飛兔包 好可愛!!!

我發現屬於我的菇了 oh my 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