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日記_2012, 5/12

難道真的是我按了王阿謙的假日模式按鈕?
凌晨三四點王阿謙以跟外面狗阿北火拼的音量大聲哭喊
我被嚇醒 過去關心一下
哭不停 連我都抱了一會 還是持續爆出淒慘的哭嚎

後來終於 睡著了 搞得人仰馬翻!!!

中午出門 因為要進行母親節慶祝活動
恩媽的 還有班姊的第一次

驅車前往桃園台茂購物中心
因為餐廳訂到下午兩點半
期間說服恩媽買了新鞋子 姊夫買單

班姊一家三口去關注今天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
寶寶爬行比賽現場好可怕
小孩的叫聲 爸媽的叫聲 震耳欲聾
班姊說希望王阿謙可以趕快會爬
要積極帶他去比賽
我們還笑說 會不會爬一爬突然停下來狂抓頭
然後旁邊的路人就尖叫說 啊他在抓癢~啊流血了啦!!!
XDDDDD 我們好壞!

時間差不多就到餐廳去
這次要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整合一下大家的意見統一交由班姊點餐


說實在的 不知道是因為這家店位於百貨公司
還是真的營業久了
我記得該開幕不久 在台北吃過一次
那時候真的覺得東西很精緻又很美味
雖然今天的味道還是不錯
但覺得東西好似不像以往吃過的那樣天然美味
不過大家都有吃飽還算不錯 又是姊夫買單 揪感心~

王阿謙雖然也陪同大家一起吃
但中途他耐不住飢餓就要求他阿爸阿母帶他去喝奶
之後也沒有吵吵鬧鬧的 算是很乖

他大概算是外出型的孩子
在外面真的是好奇心滿滿 到處看 忙得很
但是不會哭不會吵 也不理我們 -_-|||
看在那麼乖巧的份上 放一下照片


逛很久 天都黑了才回家
我老了 我覺得好累 腳也好痠

那~放一下第一次過母親節的班姊一家三口照片


最後~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