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5/3

5/3
本來打算去圖書館的
後來決定去書店好了
想買的是教科書
但我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怎麼會這樣
我脫離學生時代太久了嗎?

所以先到金石堂去
繞兩圈......沒有
絞盡腦汁 想起了北門路
是南一書局嗎?還是......
看到很熟悉的名字 超越書局
就走進去了

晃了很久 最後買了一本題庫
然後不小心買了一本韓文的單字本
去結帳時很害怕 因為身上現鈔不太夠
問了能不能刷卡之後 果然不行
原來北門路上除了電腦設備之外
書也不能刷卡啊~(遠目)

認真買了書之後 我差不多破產了 ㅠ_ㅠ

然後又到摩斯去 幫阿姊買卡
也順便買了午餐
結帳時發生一件事
店員:總共是280元
我:280?
店員:是的!餐點140、空卡100,總共280
我:蛤?!
到這邊我的理智線已經啪的一聲斷掉了
後來店員恍然大悟 終於說出了正確數字

天氣好熱 回家吃飽之後 我昏迷了!
該不會中暑了!?
睡好久 醒來之後又餓了
煮了泡麵 邊煮邊笑
因為突然覺得泡麵很好用
把食材放進去就能煮出美味的一鍋
就想起了韓綜家族的誕生裡常常偷用那個煮湯
申彗星去的那一集 他還特地帶去 說是媽媽囑咐的
『我車上有 我去拿?!』
笑到自己都覺得好笑

不過備料時發生一件事
是我下廚以來第一次的重要危機事件
就是 我切洋蔥時 切到手了!!!
還好沒有很用力 是拉刀時拉到的
但是傷口有點明顯 血也有一點點
嚇到了 所以慘叫了一聲 T口T

還好泡麵很好吃 撫慰受傷的心靈跟手指頭

滾了一下韓綜雪球
接著發現下雨了
然後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