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日記_2012, 5/18-20

5/18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
起床顧小孩吃東西看電視上網
最近看到好多騎樓下有燕子一家人
毛絨絨的鳥寶寶真可愛
看到媽媽回來就啾啾啾叫個不停
前幾天看到有一窩是三隻寶寶
叫班姊來看 他好好笑 他看了之後就說「喔~viewsonic耶!」

5/19
假日又是吃飯逛街遛小孩
這次轉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記得剛開幕時有去過 店家很少
不過大概有改裝過 店家多了 看起來不錯
但是人也變多了 滿滿的人跟車
我們停車停到頂樓去 好遙遠

班姊跟恩媽買了小孩的衣服
當然又是史努比的 很可愛 我都想買了

逛了優衣庫 不知道是這季的關係
還是這家店的關係 我覺得樣式變好多
衣服的版型也多樣化很多 恩媽跟班姊都買了衣服
有好多設計的都好可愛 連樂天小熊都有

凌晨忍不住看了一點神話放送 都聽不懂啦 xd
好期待中字 還有之後跟閃弟的
신화 오빠對我來說真是太療癒了~

題外話 姊夫上次說
閃弟這次的舞蹈不是抄襲武大郎的嗎?xddddd

5/20
睡前看了星座運勢 水瓶座今天是~
這周末走老牛拖車路線,可能需要服務大家,例如:當司機或付帳等等。
感情方面退一步海闊天空,建議你凡事不要爭強,只要願意退讓,就會有契機。
這天幸運色是暗紅色或中國蘭。
我當司機,班姊付帳。完全無誤!

接近中午時 姊夫感冒嚴重到快昏過去
於是我開車帶他們夫妻倆去找診所
一路開到木柵去才找到 趕在截止前掛了號
然後我跟班姊就~~拋下姊夫去找7-11
因為今天史努比的資料夾還沒到手
最後一個了 可不能在今天功虧一簣

跑了兩間終於買齊 不是因為賣光了
而是因為 班姊不好意思一次購買分兩次結帳
我們才又找一間好停車的一起進去買

買好之後又回診所 班姊進去找他老公
我因為車子停在錯誤的地方被公車司機念
趕緊往前開到臨停區
等待時 把麵包跟咖啡拿出來吃
挖勒 我真的好像司機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