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日記_2012, 5/1

五一勞動節
其實往年這天我都會自行休假
不過今年這天
我是真的在休假沒錯!

早上七點
被希澈的歌聲 吵醒

因為真的必須早點起床
特地把鬧鐘音量開到最大
就真的被嚇醒了

昏沉中等待垃圾車到來
在陽台注視附近阿姨們有沒有出發去路邊等待
累積五名之後馬上衝下去一起等
一度還以為今天垃圾車也休假

等待的時候
有個阿北拿了一大袋垃圾出現
旁邊回收的婆婆默默走過去打開袋子
然後把可以回收的都撿出來
整理完畢 垃圾大概只剩1/3
資源回收很重要啊~

倒完垃圾去領阿姊買給我的東西
主要是環保的衛生紙 我也想讓家裡改用這款
包裹裡還有一包鱈魚香絲 阿姊特地加購給我的
有夠感人~不過希望下次阿姊能多買一點泡麵跟餅乾
獨居老恩很需要這些的

天氣太好 好熱好想睡
加上肚子又餓 睡眠時間又不夠
我在沙發滾了一陣子之後決定去買早餐
久違的招牌漢堡跟大溫奶
然後在昏迷之前跟阿旻約好咖啡時間
就趕緊出門 開車出門 因為太熱了!!!!

先到魚羊去買輕食
然後到辰星點杯咖啡
小孩在玩假狗 真狗黃黃一臉懶洋洋


我更新記事本 上網 喝咖啡 摸狗
一面等待今天跑去上班的阿旻到來
熱天真是讓人懶洋洋 我跟黃黃都打不起來精神
真想抱著一起睡~

阿旻到了之後 一起吃掉魚羊的輕食
聊天 上網 喝咖啡 摸狗 聊是非
阿旻還給了我誠品的會員推薦函
憑推薦函跟不限金額消費可換得誠品卡一張
從我大學朝思暮想 夢想希望可以取得的會員卡
終於可以到手了嗎?真是太感恩了~XD

然後四點半解散
我在停車單阿姨到達我的車之前趕緊開門上車 關門發動
晚一步就要多花一個小時的錢了

回家之後在沙發上昏迷了
但伴隨著脖子痠 想吐 還疑似心悸的感覺醒來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老闆下手比較重?
決定去買個熱量高一點的炸物來壓一下
有好一點 也可能是今天睡不夠才這樣

晚上又好悶熱了
房間的溫度29 人類的烤箱

把一直在掙扎的神話放送最新一集看完
小孩不是我的菜 我只想看神話oppa

喝了櫻桃口味的調酒 結果滿身汗
希望酒精今天會讓我想睡
為什麼白天喝會昏迷 但是晚上喝會清醒
奧妙的人體~

題外話
我真的是勤勞鼠
從辰星喝完咖啡出來 我差點閉上眼睛睡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