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日記_2012, 5/4-11

5/4
今天顧孫團要返鄉了
我做了煎餅 煮了咖啡 都是我自己要吃的
突然覺得自己好賢慧 ㄎㄎ

念了一下書 一堆我最討厭的負負寫法
話不能好好說嗎?

晚上去加了油 一千元!!!我嚇壞了
把顧孫團接回家 任務結束

5/5
我去考了試
然後結果是~
請大家繼續幫歐逆注意一下工作機會 ♪( ´▽`)

辛苦了陪考的恩爸恩媽
今天天氣超熱的 恩爸恩媽去牛墟買的東西
大家都曬了好久的太陽

今天還遇到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聊了很多 更新不少進度
還有遇到阿諄 很有禮貌的小孩
恩媽說阿諄第二次碰到他時還跟他打招呼

有大家真好!^^

5/6
以前常來家裡還沒上小學的小男生
現在已經跟恩爸差不多高了
好可怕啊~歲月如梭
題外話 我覺得那個弟弟很可愛
雖然已經是國中生了 但是大概是以前跟恩爸很好
我們去他家時 他還特地跟他媽媽下來給恩爸看

跟恩媽到百貨公司去 恩媽買了兩套衣服
不是母親節禮物 因為阿恩現在很窮
所以恩媽自掏腰包

晚上看了貓的片子 是恐怖片
不過結尾是很感人的 我們都要好好愛護動物喔~

5/7
中午拿了阿旻幫阿卓買的隔離霜給阿旻
不是繞口令 是阿卓都不回來 隔離霜只好傳來傳去
我開車衝去辰星咖啡 把車子胡亂停在門口
衝進去摸了黃黃一把 把東西交給阿旻
趁開停車單的阿姨到我的車子開單前
跟阿姨說我要走了 巡速關門發動開車

下午跟恩媽組成顧孫團 出發北上
換恩爸顧家 阿熊也跟我們一起


又要北上了 註定又是懶羊羊的每一天

5/8
小孩完全暴走 都是班姊害的!
之後假日禁止ㄋㄟ睡了啦!

5/9
我決定了!
明天起要是新的一天
不去想與我無關的人事物
不造口業
只做自己 화이팅!

5/10
我們沒有虐童 可是王阿謙哭成這樣
我真的好怕鄰居會打家暴專線檢舉我們

5/11
外面的狗在聊天 你一句我一句他一句的
我一直是很能忍受狗的聲音
號稱可以聽狗叫三個小時 但不能忍受小孩哭五分鐘

狗聊天聊了一陣子之後
王阿謙暴走了
兩者沒關聯啦

王阿謙~~~~賣哥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