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日記_2012, 5/13-15

5/13
全聯採買 全家出動
誤食毒菇 差點昏迷

5/14
頭痛到極點 懷疑我被班姊傳染了感冒
一大早 班姊匆匆跑來
說他全身都好癢 我看了一眼 說好像蕁麻疹喔~

後來班姊先去上班 下午去看醫生
順便諮詢了用藥跟母乳的問題
然後打電話給我 要我騎機車去接他
騎。機。車!
這麼熱 這麼遠 機車這麼小台
要我去接他!!!!

但是乖巧如阿恩 我還是出門了
全副武裝 先去加了油 然後一路上沒有飆車乖乖依照限速
到了班姊的學校巧遇放學 人好多
班姊還沒回來 所以要我過去捷運站接他
自信滿滿地說 啊我知道路啦~
結果真的騎錯了 還被汽車按喇叭 囧

班姊真的是蕁麻疹!
我果然是密醫恩
看起來好癢 偏偏班姊又是那種忍不住
老是把蚊子咬抓成蛇咬讓傷口總是血淋淋的賤手

晚餐之後 班姊跳來跳去 說好癢好癢好癢
恩媽說服他晚上用瓶餵 叫他趕快吃藥

看著班姊的疹子 想起以前我也曾這樣
國中有次中午吃了疑似不新鮮的泡麵
下午就被恩媽帶去看醫生
在家躺了兩三天 全身超癢 又無力又累
記得班姊那時候還跟我說 阿恩變得好安靜喔!

晚上把神話最近播出的綜藝節目都補完了
真的好好笑 讓人心情好好~

5/15
天氣好熱 說好的降雨呢?
稍晚一些 涼風吹來 烏雲滿布
明明就是一副山雨欲來的樣子
但雨就是降不下來

今天班姊下午休了兩小時 疹子的狀況好多了

傍晚終於下起雨了 終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