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日記_2012, 5/29

我對啤酒絕望了
是啊
人怎麼可以總是依賴著什麼東西呢
自己睡不著是自己的問題
怎麼可以寄望啤酒能讓自己好睡呢

絕望啊~人森

天都亮了
鳥也叫了
睡意卻突然襲來

絕望啊~人森

中午起床
刺眼的太陽
悶熱的溫度
伴隨著不知道是宿醉還是睡眠不足的疲勞
我全身無力到好想殺個什麼人

關上窗簾
打開所有的人力銀行
認真地找了一下工作

正事辦完
就如同阿旻說的一樣
我可能真的很閒
我又把神放11集開起來看
炯完的部份看不膩 笑翻天
隊長跟彗星的辯論看不膩 表情很有戲
忙內辯論的部份也看不膩 後製的回音好適合
[讓我說話]이의 있습니다~~~~~

心情好了一點
午餐吃了好吃的泡麵
是風味還算不錯的韓國炸醬麵
晚餐是好久不見的雞肉飯
以及讓遠在澳洲的凱倫心生嫉妒的波哥 珍珠鮮奶茶

買了麵包 還買了初鹿鮮奶
全聯的韋恩咖啡賣18元 忍不住拿了兩罐

恩媽千交代萬交代記得要吃的阿瓜 爆炸了!
天氣熱吧?!水果果然在戶外挨不久
瓜爆炸了 我也爆炸了!!!
我討厭丟棄食物
也厭倦一直清洗被弄髒的托盤
想到冰箱裡還有我其實不喜歡吃的西瓜
我就 一整個 想翻桌!

因為爆炸的瓜 所以今晚得倒垃圾了
迅速整理完垃圾
穿好衣服 全副武裝
準備散個步流個汗再回家
沒想到 下雨了
計畫失敗

題外話
昨天還打破了一個擺飾 玻璃的
碎碎平安啊~
壞的都打碎 好的快點來吧!

我發了一則文
『我會被班姊笑死,真的不是一般的媽媽啊~』
沒下文 但竟有好幾個人按讚
你們真是的 也不問一下是什麼事
這麼盲目可以嗎?(金炯完上身)

(吃飯時間)
恩:你在吃飯喔?
姊:對!很忙
恩:那王阿謙呢?也在吃了嗎?
姊:當然沒有囉~
恩:ㄟ?為什麼
姊:我還沒吃飽啊~我吃飽了才輪到他吃!!

班姊 최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