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日記_2012, 5/28

獨居老恩日 晚睡晚起
做了一堆亂七八糟想不起來的夢
懶洋洋 而且太陽好大好煩人
拉上窗簾享受一下陰暗涼爽的感覺

積極尋找神話放送最新一集的翻譯 終於出現了!
像瘋子一樣笑到差點在沙發上滾
很喜歡這集 還沒有翻譯版時已經看了兩次
認真聽的過程還以為自己韓文真的變好了
有一些笑點自己聽出來之後覺得好有成就感 ㅋㅋㅋ
翻譯版本也看了大約三次 還沒厭倦 越看越好笑
동완 오빠 최고!!!

關注了工作機會←寫給班姊看的?!
打算明天來亂槍打鳥一番(?!)

買晚餐時順便買了從高中就很喜歡的韋恩咖啡
認真想起來 這咖啡的味道我真的算是蠻喜歡的
我的咖啡癮也算是韋恩啓蒙的
以前高中還常一天就喝兩罐
咖啡因中毒不是沒有原因

扯遠了

想說的是 韋恩它漲價了!!!
而且一次就調帳了3元
我傷透心了~
雖然還是比其他現有牌子的便宜
可是漲價的衝擊對我來說太大了
所以我以細細品嘗恭敬的心情喝完它
然後暗暗決定 明天啊~來煮咖啡吧!

喝了啤酒 酒精含量只有2.8%的鳳梨啤酒
好喝 但真的不夠
我想一喝就能想睡覺的那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