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日記_2012, 8/13

繼續整理圖書清單 眼睛快瞎了
看著好多空蕩蕩的欄位(可以這樣用?!)
就想趕快進行盤點 唉~

結果整天都在整清單 真是整死我

下班時候 接駁車久久未到 我們被遺棄了嗎?
同事打了電話 司機大哥才來 因為剛在處理事情

遲了一下 不過國光的司機大概有著賽車手的靈魂
我知道車子很新 性能很好
不過我的膽子大概只有米粒般大小
山路急馳甩尾 讓我不得不整路保持清醒

到了深坑 恩媽出來接我 因為姊夫想喝買一送一的飲料
我原本指名阿姊來接我 但他以王阿謙為由改派恩媽來
結果買了四杯 好重

接著我到全家去 買一個我想了兩天的東西
大約是前天在全家看到的


之前全家推出了跟韓國一樣的飲料服務
可以買有冰塊的杯子 讓夏天也可以喝很冰的飲料
最近引進了當初在韓國每天去便利商店都會看到的咖啡包

這個東西 竟意外燃起了我一種類似思鄉的感覺
好想念首爾
這種感覺在小誼去旅行時還沒有
但看到咖啡包的那個當下卻好想念

突然就~好想去旅行
想念那時在清溪川散步的心情 還有潺潺流水聲
想念一個人漫步異鄉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