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日記_2012, 8/22-25

8/22
收假症候群不是病
但收了之後還是會要點人命
我累翻天 精神恍惚
沿路還遇上詭譎的天氣
深坑下大雨 信義區陰天 金山大太陽
很難調適

腦袋渾沌 點書搬書都有一種我好像80歲了的感覺
最近有好多同事離職調職 因為要簽還書確認
害我莫名感傷 不過換個角度想
有很多書因此回來了 也算是塞翁失馬?!

颱風要來不來 空氣好悶熱
下班時拍了天空 看起來很藍
其實天空是灰的 空氣有點水氣的味道
平房是餐廳 有古味


搭到一班好像會解體的公車 一路都很驚險

熊貓幫我記
@Sleeping((00:46))糟糕!有時差。
@Woke up((06:31))
@Going home((19:06))
@Taking a bath((22:15))

8/23
下雨了 但上下公車時都沒下 很謝謝乾爹
今天還是快要"網森"的狀態 我到底是怎麼了......
沒睡飽 從台南回來之後一直有時差

還是騎車好 好快就到辦公室了 開心

主管會議還是讓我很緊張 還好現在需要講的話比較少
館長大人也沒有什麼話要問我 鬆了一口氣
點心時間有剛剛認識卻馬上要幫他簽離職流程的橘子送的橘子汁
還有餐飲部貼心的情人節應景金莎巧克力


會議中 在美術館服務四年多我才剛剛認識的橘子 分享了一首夏宇的詩
其中一句「只有我們會做那件美麗的衣服」我好喜歡喔!
還沒好好認識橘子總覺得有點可惜 聽說他要去偏鄉服務
希望有機會能跟他成為朋友

會議結束後 巧遇小黑
我喊了他 小黑就嘎嘎嘎 忍不住我也跟著嘎嘎嘎


肚子有點餓 可惡的阿卓竟然放了煎餅的照片來折磨我
我好想去韓國啊啊啊啊~~~~~(亂下結論?!)


下班後在車上打了通電話給班姊
怕跟昨晚一樣回到深坑沒東西可以吃 請他先幫我買
然後想起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順便問候了他
恩「情人節有要幹嘛嗎?」
姊「情人節(以震耳欲聾的音量)~~~~平安無事就萬幸囉!」
我姊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原來這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站在斑馬線中間 看著讓路給我的912 卻上不了車 囧
好想哭 而且下了大雨 褲子跟鞋子全濕了 心情好差!

上車轉換心情 繼續完照片軟體
這張送給小誼 鞋子真的好可愛喔~
但不知道不能拍照 我興奮地拍完之後 店員跑來阻止
班姊帶我落荒而逃 因為其實我沒聽到他說不能拍 xd
班姊一直說好尷尬啊~~~~~~


熊貓幫我記
@Sleeping((11:54))又快12點了!慘了……
@Woke up((06:28))
@Working((09:13))
@Going home((18:38))莫名充實感以及……飢餓

8/24
小七的早餐組合終於換了 早餐沒有咖啡像話嗎?
在車上秒殺早餐 想睡睡不著有點兒煩啊~
玩一下照片軟體 再次證明車上真的很晃


今天通往美術館的山路有一種靠近冬天的感覺
有點霧氣 有點涼意 好舒服
一路上感覺吸收了很多芬多精
結果回頭一看 我的老藍在噴煙 天啊!污染源啊~

今天抱怨了廠商 "X網的林小姐 你到底何時要回我電話?"
小丸回了我 "是我嗎?我是上網的林小姐"
唉呦我笑翻了~

想起來 我在報到那天沒領到釘書機 文具缺貨
偏偏我又很常用到釘書機 我想或許這就是命中註定
之前阿旻去日本幫我買了犬型釘書機
有夠可愛 很像以前車掌剪票用的那種造型
於是把他帶到辦公室用 好可愛好好用啊!!


吃完午餐突然胃好痛 不知道是脹氣還是高血壓
中午餐盒有比較油的豬腳 還有鬆鬆的芋頭 不知道是誰害的
發現書上一張圖 看了圖說我笑了
是你嗎?Miss張 ㅋㅋㅋ


開始進行一直在逃避的圖書清點工作
看了一下紀錄 今天只做了17本 卻花費我過多的腦細胞
沒有系統可用的情況下 我用WORD做了分類清單
WORD比較能做出階層性 但是佔記憶體佔得兇
長達百來頁的清單 總是不小心就自動關閉 煩人
我看不得不拆了的清單 可惡!

下班後到宿舍去找我的房間
沒想到竟然找不到 我看不懂平面圖
那一區的房間不是打不開就是看起來沒人住
到底哪一間是我的?絕望之餘~下山回家...

今天決定在金山先吃晚餐
當歸鴨 湯好喝 有放甘草 喝起來甜甜的
但是鴨肉好像橡皮筋 韌到我咬不斷
害我覺得沒吃飽 又到隔壁去吃臭豆腐 好吃!
猛一抬頭 看到兩班國光跑了
等車時又看到地瓜 有一對中年夫妻去買了好多
唉呦怎麼辦~好想要地瓜 可是我好害羞 我不敢跟阿公講話 ㅠㅠ

晚了一點才出發回家 覺得離家好久了
車又遲遲不來 不過還好遇到賽車手 開很快 讓我又驚又喜(?!)

天氣變了 老恩的膝蓋啊~~~~(搥搥)

題外話 今天同事問了我有關數位典藏的問題
有點滔滔不絕 數位典藏真的可以做得很有趣又有意義啊~

熊貓幫我記
@Sleeping((00:23))時差啊啊啊啊…
@Woke up((06:32))
@Going to work((07:02))晚了一點,還好趕上了,出發
@Working((08:59))OK!開始工作……
@On my way((19:30))車終於來了……
@Taking a rest((21:25))

8/25
又是週末 資料夾日
買了雜誌跟早餐 順利拿到鳥資料夾 耶~

基隆真的不愧是基隆 不愧是雨城 陰雨綿綿的~


囧 忘記帶耳機來了 還好抽屜有另一副 絕處逢生
人生沒有音樂真的안돼啊~
耳機還意外讓我發現館長秘書竟然也是ELF
聊了一下 偶像讓人距離變短了啊~

繼續清點可怕的圖書 我想老天在考驗我的分類能力
偷看一下紀錄 好~今天做了25筆 筋疲力盡
還發生了一件讓我想追殺比爾的事
讓我一直很擔憂 動不動還會自動關閉的清單
他竟然!!!!!消失了!!!!!!!
shit 我真的是恨死微軟了
因為WORD突然說 存不了 關了我的清單
我在打開時 他說 沒有這個檔案
我要瘋了 後來我稍稍冷靜一下 先取消隱藏暫存文件
點了好幾個來看 終於找到檔案了
鬆了一口氣 也快氣哭了 我恨比爾!
然後我就拆書單了 唉 沒有系統夠難用了 還要拆

中午請同事帶我去宿舍尋屋 他還幫我介紹了環境
好想在宿舍躺喔 可是還沒打掃
我待了一會 想一下要怎麼整理要帶哪些東西
櫃子很多 房間還算乾淨 只有浴室需要用點力

今天午餐終於出現飯以外的午餐了!(咦?!好饒舌)
可是......有蝦子 蝦子他...還要剝好麻煩喔 XD

份量有點多 希望下次出現炒米粉~(許願嗎?!)

經過昨天開心的金山晚餐經驗之後
今天還是想在金山吃 這樣回家之後胃空空的好舒服
想起每次在車上都會遇到路人吃雞排 有夠香
所以我也吃雞排 點了脆皮雞排加一份地瓜 買了綠茶
好香也好吃 但是 曾幾何時我吃不完一份雞排+地瓜
好飽~肚子好撐!!!!

題外話 等車時有一對情侶 就在路邊 接吻親到啾啾啾的
請問是有必要這樣嗎?又不是鳥~(?!)

麥克今天好ㄋㄞ 不摸他就一直叫 ㄠ嗚ㄠ嗚
只好去給他撲一下 這樣開心了嗎?


熊貓幫我記
@Sleeping((00:36))不可以再玩遊戲了…
@Woke up((06:25))
@Going to work((07:08))
@Working((09:15))
@Going home((19:07))吃雞排等車……
@Taking a bath((22: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