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日記_2012, 8/14

小藍遲遲未到
早上到金山後打了電話給車行
車行說他確定一下再回答我
到辦公室之後 托運打來了
劈頭就問我 你是要寄到基隆還是金山?
我的理智線瞬間斷裂
托運解釋 基隆有金山里 跟金山不一樣
還跟我說 我們說的那家車行不是他們合作的 不能寄到那邊
最後說 你在朱銘離中正路很近啦
我們合作的車行在中正路 那我寄過去那邊喔
我的理智線暫時接不回來
不是合作車行 那恩爸拿到的住址跟車行是什麼?

此時開始 只燃起小怒火
結果晚上去牽車時 走了好遠的路

今天工作只做了一個 確認及清單彙整 很沒耐心
大家事情都喜歡做一半就是
有電子檔沒清單 有清單沒檔案 有檔案沒電子檔
雖然我有病是我的問題
可是既然當初有在整理不就應該做得完整一點

一整天我翻遍了三本資料夾 好不容易把清單彙整完畢
還不算完整 應該還要補充些什麼
不過晚上有會議 我覺得先這樣就好 而且我好累

臨時改時間的會議不是太在意
在意的是 小藍還不來 我的時間依舊被接駁車綁住
意外的是 會議很快結束 太快!我搞不清楚結論是什麼

腦袋一片混亂 這是我第一次沒帶工作的記事本回家
今天有種感覺 我是不是衝太快了?
好像急著完成所有的事 規畫得差不多了就想急著往下做
所以突然決定 先等等 一件一件來吧
如果時間很充裕 想一個部分一個部分慢慢好好地完成

帶著很沒耐性又浮躁的心情回到市府轉運站
想到要跟沒禮貌又不顧他人感受的路人搶公車座位
就覺得好累 於是轉個彎 經過阪急 誠品 我決定走到市政府去搭車
散步有益身心健康 看到眼前閃爍的101 走在不擁擠的人行道
我突然覺得心情好多了


回到家的時間晚了 匆匆吃了飯
把王阿謙吵醒 惹班姊生氣
最後只好乖乖去睡客廳 不過可以獨享電扇一座很好
今天恩爸來台北 顧孫團不久後就要回台南了
我們也要回去 有點想念台南
我的狗跟羊跟熊都還好吧?!
回去之後 要準備搬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