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日記_2012, 8/27-28

8/27
今天休假是對的!
昨天搬家太累了 雖然沒打掃完
但是天氣炎熱 路途遙遙 又逛了美術館
累翻天

王阿謙也有傳說中的週一收假症候群
週末假日黏著媽媽 週一早上就超想他老媽
一直哭 一直叫 連阿媽抱著他走來走去也在哭
於是我就被吵醒了

王阿謙哭鬧到中午好不容易睡著了
睡著時真的是小天使般地可愛
臉嘟嘟的 好像Open March
(班姊表示:不是像蠟筆小新喔~XDDDD)


好不容易才睡著 怕他醒過來 他踩著我的腳我也不敢移
睡也不太安穩 一直嗚嗚叫 一叫我就趕快拍拍他


中途還一度一邊爬一邊嗚嗚叫
最後一次邊爬邊叫的時候真的醒了
因為他~~~~~漏尿了!!!!
我眼睜睜看他的尿從他腰間的衣服滲出來
滴到沙發形成小水珠 然後迅速被沙發吸收 XDDDD

打仗直到約莫下午五點
班姊跟姊夫回來了 趕快丟給他們
他們今天要帶阿謙回阿公阿媽家

他們出門之後 我跟恩媽也隨即出門
沒吃午餐的我們決定大吃一頓
先買了很好吃的麵包
然後到陳家豆腐去吃晚餐
招牌豆腐鍋有桂竹筍 茶油麵線 珍皮豆捲
因為恩媽最近吃素 點了素的 好好吃喔!!!
筍子跟豆腐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

晚上開始整理行李 雖然已經帶很多上去了
但沒想到整理起來還是好幾袋 主要是衣服跟被子
還有最重要的阿熊 跟姊夫他們今天帶回來的普渡餅乾
款一點到山上儲糧

明天之後要真的變成深山獨居老恩了
希望會習慣

熊貓幫我記
@Sleeping((11:25))
@Woke up((09:01))
@Going Out((17:12))

8/28
比平常早一點醒了 也早了一點出門
帶著三袋行李 很怕公車跟平常一樣擠爆
沒想到來了一輛空曠的912 有位子坐旁邊還可以放包包 真好
到轉運站人好多 想早點到於是排隊
沒想到差點滿座 一開始先跟別人坐 好擠

到金山之後 先衝去農會超市補齊肥皂盒跟科技海綿
隨即衝上山 直奔宿舍放行李 然後趁還有一點時間
把浴室發霉嚴重的地方噴了清潔劑 打算中午回來沖看看

休假回來之後總是這樣 要等腦袋暖機
整理一下工作進度 到十點終於能開始工作
條碼機問題停滯已久 可惡!我就是不會用條碼機啊
問了一下資訊人員 他給了我光碟
其實使用手冊我也看了好幾次 就是搞不定
好想找廠商來教學啊!!!!!
又重裝了一下驅動 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然後又改了幾次的連接埠 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沒想到突然 可以印了!好了!我會用了~我好厲害~(馬後砲)
果然得化悲憤為力量啊~~

接下來要努力的是......印表機
要研究印書標 囧rz 我好想哭喔!
問了一下 因為位置跟插座的關係 要下班後才能用 好麻煩啊!!!!!
中午吃完飯回宿舍沖一下浴室的清潔劑
還拿小白MAC出來開機上網 測試一下網路
啊~~~真想留下來打掃 跟 打滾 ㄎㄎㄎ

下午下起了雨 有點大 這樣的颱風天 我就想吃泡麵
沒有韓國或是泰國泡麵的話
該怎麼度過這個漫漫颱風夜呢~T^T

原來晚餐要六點半才能吃啊
只好先回宿舍 鋪一下床 整理一下
時間差不多就騎車過去吃 其實走也會到啦
只是想說要是沒下雨 想下山去買一下泡麵 XDDDD

晚餐讓我驚艷耶!!!竟然有我朝思暮想的炒冬粉
豆干 高麗菜 香腸炒菜 清蒸魚 香菇雞湯
我覺得比中午的好吃耶!!!重點是有湯 我喜歡湯!
住宿的大家圍在小小的圓桌吃飯 有點有趣

吃完馬上衝下山去買泡麵還有補其它貨
最後買了潤發乳 沐浴巾
還有要陪我渡過漫漫颱風夜的麥香奶茶 辛拉麵 鮮魚片

滿足地回山上~雨只有幾滴 還好
不過下次不要天黑後騎車下山了啦 好可怕 好暗喔!

在宿舍邊上網邊聽音樂 然後以緩慢的速度整理著
把櫃子擦得很乾淨 搬了位子 暫時先這樣 之後慢慢微調


還是得面對現實 該去洗浴室順便洗澡了
沒想到竟然花了一個小時洗浴室
更意外的是 看似發霉的地方竟然蠻好洗掉的
不像是完全的霉 比較像是洗澡時沒沖乾淨的肥皂泡泡
時間一久就發霉了 刷起來不太費力 只是很滑有點噁心
難怪來看房間那天 覺得怎麼這麼嚴重卻完全沒有霉味

澡花了二十分鐘就洗完了

寫完日記該去床上滾了 雖然明天可以晚一點起床
但是今天早上可是早了一點起床 睡不夠

今天沒小夜燈怎麼辦啊 唉 是有多少貨要補

熊貓幫我記
@Sleeping((01:07))
@Woke up((06:15))
@Going to work((06:53))
@Working((10: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