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日記_2012, 8/17

天氣很秋......秋天啦 沒有太陽的陰天 涼爽感
不過身體是老恩

最近很熱衷玩照片組合這類的軟體
趁車子停紅燈時拍了一張 機會難得
不然一開動就是沿路衝沿路晃 我都懷疑自己手有問題
這意像應該是......台北街頭情侶吵架 ㄎㄎㄎ


工作今天好挫折 看著檔案 還有它們的名字 還有它們的內容物
我真的要哭了我 我不是號稱擅長且喜愛檔案管理嗎?
為什麼我廢了我~~~~~T^T

下班買了蔴粩 要帶回家孝敬父母
店狗好可愛 我一到還在停車 他就走過來貼在半自動門前看我
店裡充滿香味 真有一種老點心店的香氣 好餓!
還遇到工讀生 是說 我看到這家店的包裝嚇了一跳
以前成圖辦公室有出現類似的 就是這間嗎?
阿玉媽媽 是嗎?

還在堅持下車後走到台北市政府公車站牌去搭車
先去領了錢 然後散盡家產買了上班要用的回數票
特地印了明細表要給阿姊看 我好窮!!!!
剩三位數是怎樣!!!才月中耶~我已經光了!

又再次與912擦身而過 這次是正面 躲都躲不掉
心情不太好 想趕去下一站也沒辦法 腳不聽使喚
只好乖乖再等大概~10分?15分?度秒如年

恩媽回台南了 今天晚餐是阿姊煮的
他特地打來說 煮了好多 因為明天要一起回台南 清了冰箱
我好餓但我好想吃麵 好久沒吃到麵了!!!
所以還是買了麵 一進門看到桌上的菜我笑了
啊不就是王阿謙副食品的主材料
南瓜粥剩下的南瓜 熬高湯剩下的食材
高湯食材很高級 是有機高麗菜紅蘿蔔洋蔥(?!)
加上香草豬 高級昆布 還有蘋果~
沒錯!蘋果 害湯變好酸!!!!我不敢喝

吃飽喝足去拿車票 逼阿姊晚上去拿 以免明天又忘記又奔跑又來不及
出門前我說 要帶錢包包嗎?
阿姊說 帶什麼帶!可沒空讓你慢慢逛
結果!印了繳費單之後 阿姊突然很驚慌地說 啊要付錢 你快回去拿
我跑了兩步發現事情不對勁 明明是我刷卡的耶
原來是還要手續費 我只好奔跑回去拿錢包
一邊跑一邊想笑 北七ㄟ我們

款好行李了!可以睡了 風好大~

熊貓幫我記
@Sleeping((11:40))
@Woke up((06:23))
@Going to work((07:35))
@Going home((18:37))
@Taking a bath((22:5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