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日記_2012, 8/15

今天好累 繼續買咖啡拿點數準備換鳥
喝了再上 咖啡就是我的康貝特啊!


台北是好天氣 怎知一進基隆突然下了好大的雨
不愧是雨城 工讀生說以前有報導說基隆的憂鬱症比率偏高
姑姑也說以前住那邊時一年365天都在下雨
真是慶幸恩媽不是住那邊 衣服都不能曬太陽他應該會哭出來

雨的程度讓我擔心金山也在下
沒想到一進入萬里 晴空萬里~海超美的!


今天開始過著有機車的生活 期待每天都可以早半個小時回家
平地依舊是飆風小藍 上山之後一秒變老藍 囧rz
上坡處油門催到底 竟然只有20 我覺得好想笑喔 怎麼會這麼慘~~~~

不過下班時就開心了 路還不太順不敢騎太快
但是一路下坡 小藍抓住青春的尾巴一路狂奔
到了山下迅速停好車 衝上國光號
天還沒開始黑 我已經到野柳了 耶!

在回家的公車上接到小誼打來的電話
我以為他回來了 要跟我說他買到了我的手機殼
結果竟然!!!!是國際電話~韓國打來的 他還沒回來
他打來跟我確定樣式 因為有幾個選擇都出乎我們當初說的結果
어머!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啦~還讓你多花錢
謝謝小誼ㄋㄟ 期待交貨 我有好多貨要收喔!

晚上在Android系統上發現有PandaCall了
之前阿旻有介紹給我 但是裝在ipad有點不方便就沒在用了
不然其實我蠻想用可愛又可以記錄睡覺跟起床時間的小程式
試了一下 突然發現我的PandaCall時間都快一個小時?
難道我的手機跟我一樣 身在台灣心在韓嗎?
阿旻後來發現也有 大概是因為日本程式的關係
等更新吧~我就先過一下韓國時間 ㄎㄎ

所以之後日記會多這個紀錄~

熊貓幫我記
@Watching TV((22:19))
@Taking a bath((22: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