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8/30

早了一點起床 也早了一點到辦公室
唯一的念頭只有 好想吃午餐
因為早餐在山下 我沒有去接他 好餓!

拿出之前館員印剩的書標紙 今天要來研究印書標
原本的WORD難用 所以改用EXCEL試試
版面還是很難調 微調微調又微調
印了好幾張 啊不就還好印表機在我旁邊而已
腦海中突然出現一句話
「打鼓的人就是要一直打,印書標的人就是要一直印」
Orz 好難啊~~~我跟EXCEL也太不熟

不過同時我的腦海中也響起阿西大哥的回應
啊粗飯的人不就是一直粗 不就撐死(巴頭)
我自己都笑出來 好可愛喔 這一段

調好久終於搞定 我親愛的顧問張小姐問我 有試過合併列印嗎?
我的腦袋搜尋好久終於找回從前從前的記憶
我真的做過合併列印!!!!!
好 下次來試試~讓我先度過這個難關

然後我苦等好幾天的林小姐終於回我電話了
首先 他嘆了一口氣
然後跟我討論有關系統的問題 怎麼解決 還有後續處理大致的情況
我想 或許不是他服務態度的問題
因為態度很好 也說得很詳細 還幫我釐清很多問題
大概是因為這個系統的更迭真的太複雜了 又延宕很久
而後續的部份也很麻煩 我想或許是顆燙手山芋 卻又不得不碰

不過事情總算搞定 發了信給相關人士
我誠心希望會有好結果~

同事來借書 他要的書明明是他部門負責 館內出版的
我翻箱倒櫃 找遍所有的清單 竟然都沒有!!!!
不可思議 怎麼可以這樣 我不是資料中心嗎?
激起我的.....求勝慾(?!)
翻了資料確認 請同事明天幫忙確認 又寫了信給另一個同事
我不相信都沒有!!!!!!

下午跟同事去館長那邊確認他們要借用的書
釐清了狀況 同事先把書搬回來 秘書則搬了一些書回去
趁這個機會我也問了出版部的人一些問題
大致上可以確定彼此的想法 之後應該會訂出一些規定了

我覺得這個工作很好玩的是
總會不斷冒出新的問題 就要試圖去找答案
也可以因為這樣就把一些其實我只處在規劃中的事情趕快推向定案的路
有很多彈性跟處理方式 或許是私人單位不同的地方
我要習慣 適應 也可以試著用很多方式去做做看
蠻有趣的不是?

把搬回來的書點完 上架 好累喔今天 好想吃晚餐
晚餐有牛肉丸咖哩 炒芥藍(?!) 菇菇炒高麗菜 焗烤西洋芹 海帶湯
以上我都很喜歡 其中西洋芹好像只有我喜歡 大家都只喜歡焗烤
還有一道菜 我不願回想 蓮藕雞肉 辣翻天 我吃一口覺得失去了意識

吃飽飯 洗完碗盤 把手機的手電筒準備好 走路回宿舍
有亮光真的比較不心驚 不過今天路上也沒蟾蜍就是
路途雖然不算長 不過有著小小的起伏 會喘 我老了!

打開電腦 隨手拿了餅乾 我好飽 但還是想吃餅乾 嘴很饞
一邊看神話放送 好久沒關心oppa了 今天先看農村神話
韓國的小狗狗好可愛喔~~~真的是韓國臉!!!!
以前去日本京都時也遇過日本臉的狗 包尿布的老狗狗 好可愛
雖然狗好像長得都一樣 但是真的 認真比較會發現各國的狗都不同啊!
韓國的單眼皮狗超可愛的!!!!

神放還是很好笑 久違卻毫無陌生難以融入的感覺
炯完oppa害我笑出來了 oppa真的好可愛
他跟隊長好像都是狗派 我喜歡男生喜歡狗

混好久去洗澡 卻忍不住又洗了一下浴室
雖然另外一半應該是之後的室友的事
但是無法眼睜睜看著霉卻不處理它
我看我改天來小刷一下好了

轉眼又12點 時間真快 什麼事都沒做耶
日記沒寫完 神放沒看完 又到該滾去床上的時間了
寫完日記要來看神放 睡前再次許願 希望明天去山下買個早餐
希望希望會成真!

熊貓幫我記
@Sleeping((01:11))阿旻~走……來睏
@Woke up((08: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