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日記_2012, 8/29

果然沒有"睡夠了"這件事
之前六點半起床 萎靡不振
今早八點半醒來 依舊萎靡不振
不過可以睡到八點半就很開心了

今天嚴格說起來只做了一件事
還好我有顧問張小姐 因為他讓我的進度跟腦袋不會卡住
下班前順利寄出去詢價 希望這次順利 就能把流程確定了
下班後還把印表機的插座問題處理好了
明天可以開始來研究印書標了

中午跟工讀生妹妹在會議室吃午餐看電視
看到PSY 我就說 我以為他是大叔 40幾歲左右
結果後來才發現他是1977年的
大受打擊 這樣是大叔了嗎?(遠目)
不過還好我才28歲而已~(毆)

去拿午餐時 麥克又一直叫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想要人家摸摸陪他玩
只是體型這麼大一隻 叫聲又那麼宏亮
一邊叫一邊跳的撒嬌 應該是會嚇到人吧!!!
吃完午餐去放餐盒時 麥克又叫了
很不捨 所以就走過去給他撲一下
真的是個撒嬌鬼!!!我都站那麼遠了硬要撲
手上多了好多狗抓痕 狗真的好可愛喔!


下班後才知道今天沒有晚餐 我沒注意 震驚了一下
還好我有颱風夜的儲糧 吃了洋芋片跟辛拉麵 還有麥香奶茶

開始補日記 四天一組 才一組就花了我好幾個小時 日記還是應該天天寫啊
在臉書看了幾個貓狗中途的文章 好想哭
我還是這麼覺得 沒有人規定你一定要喜歡貓狗
你有權利不喜歡他們 但請尊重他們的基本生存權利
以及 尊重喜歡他們的人 說真的 生命平等 沒有誰比較厲害

題外話 以後大概不能天黑才回宿舍
因為從辦公室回宿舍這段路有夠暗的
明明知道那邊有作品 我還是被嚇到了
路況不明就覺得路途遙遠 走得好累
快到宿舍時 還差點踩到蟾蜍大哥 嚇壞 是我嚇壞!

今天早點睡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早起下山去買早餐?
天方夜譚嗎?ㄎㄎ

熊貓幫我記
@Sleeping((01:27))快昏迷了
@Woke up((08:36))
@Having a meal((19:11))只好來吃辛拉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