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糟了!!500以上的...

711的星座公仔我收集完了
##CONTINUE##
所以最近的便利商店實在沒什麼好買的...
偶爾去解決吃喝然後不小心湊到的點數我都給了妙
因為妙在收集小叮噹搖頭公仔
前一陣子在全家看到它出了北海道哈士奇系列
原本的興趣不大加上那家店擺的玉米哈士奇我覺得不太可愛
後來上網研究了一下...蛤~我覺得熊熊哈士奇好可愛喔!!!

因為發現的那家店還剩一堆想說可能這個大家不愛吧
或是也有可能剛收完星座公仔大家正在破產中
結果昨晚去的兩家都沒有...後來去的是在誠正國中那偏僻地方的全家
一進去果然有一堆...然後我突然覺得我真是心機重
人家明明盒子上就寫說是熊熊哈士奇了...我邊買邊懷疑
直到捷運上拆開才相信
果然是熊熊啊!!!好可愛喔~
突然又有想要收集整套的衝動了...是被帶壞了嗎我?

剛剛中午時anne問我不吃飯喔...害我突然好想去全家買哈士奇
所以馬上出發了...也因為要幫妙跟珮珮買麥當勞
所以我也順便買了我自己的
走了很遠的路去一樣的全家買...果然還是有一堆
買了妙要的牛奶...我也買了其實今天不能喝的第二杯咖啡
然後要送人的小點跟我自己的巧克力
加購了兩隻哈士奇...一隻是妙要的哈密瓜...一隻是我要的帝王蟹
都很可愛(大心)
唉呦~這樣我想買整組啦!!!(泣,然後地上打滾)

迅速吃完了我的麥脆雞跟薯條之後...決定還是來把咖啡喝一喝
一喝...嗯...好熟的味道...原來是阿拉比卡豆子的
心想完了...唉~果然是500以上的咖啡因啊
(註:我不清楚阿拉比卡是不是都超過500啦...不過我喝過的都超過就是了)

來說一下anne
是昨天Iva介紹給我認識的...
以下是Iva的開場白

這是anne
anne
這是恩
一個是我小學3年級到現在的好朋友
一個是高一到現在的好朋友
你們聊吧
反正都沒事做

然後我跟anne確定了我們都是邊上班邊打混的人之後就開始閒聊了起來
感覺anne是一個很有趣的人...跟他亂亂扯也都會扯回來...好好玩~
這就叫做相見恨晚嗎?(噗)
我覺得我好久沒有認識新朋友了...謝謝Iva謝謝anne (謝什麼?!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