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一整個就是身體不好的感覺

最近大概得了暴食症...嗯...還有突然愛上了重口味
上個禮拜明明吃挺少的...結果到了上星期五突然暴食了起來
先去買了從某一次上班前先繞去郵局結果偶然發現後就很想吃的麻辣燙
騎回家的路上又被臭豆腐的味道吸引...忍不住又買了一份
上星期六跟湘丸淳去吃MO MO PARADISE...點的是壽喜鍋...蔬菜跟肉類無限制
雖然我被湘說吃很少...不過我還是很撐...後來到咖啡廳去續攤...我點了一杯甜到爆的香草摩卡...吃了一片湘給我的手工餅乾
最可怕的是晚上回家之後我又忍不住去買了麻辣燙...明明我肚子很撐的
星期日是跟一芳出去...吃得是一芳大力推薦的美式早餐...我點的是三個蛋加上臘腸培根等煎成的蛋捲
另外還有一片吐司跟一杯熱咖啡...吃完這邊為了找一間安靜點的店聊天改到壹咖啡去...我又點了一杯焦糖奶茶
又是爆撐的一天...原本想要去逛逛消耗一下熱量...結果太累了只好直接坐車回家
然後又是一樣的輪迴...我肚子很撐...可是我忍不住又去買了麻辣燙 Orz
星期一一樣去買了麻辣燙...昨天星期二...人不舒服沒上班...在家等到姊姊後又一起去買麻辣燙
不知道是不是麻辣燙裡有放什麼毒品...不然我為什麼連續這麼多天都得吃它啊?

前幾天晚上我把暱稱改成了"我得暴食症"
小丸上來之後就回我說他也是
然後我們就開始比了起來
阿恩「蔬菜豆腐麻辣燙+帝王蟹洋芋片一包+小包巧克力棒」
小丸「肉粽+貢丸湯+大腸麵線+七個小水煎包+小熊餅乾」
第一回合的暴食症比賽阿恩小輸林小丸
小丸也把暱稱改成勉強贏阿恩
比起來很好玩...不過到今天我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當然除了暴食之外...應該還有過敏啦疑似感冒跟又是週期等因素
昨天晚上洗完澡還是今天早上起來後...整個背部從頭到腳痠到爆
起床後量了一下體重...天啊...重好多(原諒我不能透露)
然後之前連著幾天都是穿高跟鞋走很多路
我突然覺得我對我的身體不太好
雖然我還是好想吃麻辣燙...不過今天還是自己煮一下好了(不過我想吃炒米粉)

最後希望我的痠痛趕快不痛
過敏還是感冒的症狀趕快好起來
那週期的話...反正快過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好好對待我的身體
老天爺保佑啊(?!)

王雅諭12/13撰寫:
我覺得我只是一直看到麻辣燙....
其他的妳吃了什麼到沒很仔細看ㄟ...
看一看等一下餓了也想吃....

LinKarena12/13撰寫:
雖然勉強贏妳一咪咪
但還真是贏得不怎麼光榮:<
眼看著身體漸漸膨脹起來
嘴巴卻依舊貪婪地動個不停
真想加入豬群的行列!!!

賣擱甲啊~看到"活人生吃"會肚子餓的恩!

恩12/14撰寫:
兩個丸,晚安
阿恩等下又要去買麻辣燙了...
天啊!!真是中毒了~
關於我看"活人生吃"會肚子餓這件事啊...
臭小丸(不是在說阿丸喔~)
你這樣大家不就通通知道了(泣)
我要羞愧的逃走了啦~(其實是要準備去買麻辣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