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2006年...掰掰囉!

今年過的好快
##CONTINUE##
下半年都在出差...整理心情
一轉眼...今天是29號...2006年最後的工作天
根本沒心情工作...我想下班...我想休假!

我要說說我的新年新希望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可以順利而且迅速的整理完手上的工作
各資料類型的影像檔案還有清單整理
老師交待的文章複印及裝訂
這些都能快快做完~

然後我想去旅行...最好是一整個禮拜都待在那裡
什麼事都不要想...我只要看看風景拍拍照然後吃吃東西寫寫明信片

最後...這個不能講出來...
%^$%^$*&*^&m*#$^%&%^*m&$@#c$#^k(&#$#b@#
(噗!又不是許生日願望)

最近真的像在搬家了
我的書裝箱了...家裡的鍋子還有雜物也都收好了
房間到處都是箱子...巧拼地毯包起來...塑膠置物架也拆好收起來了
真的要搬過去了?

前幾天跟anne在聊
我跟他說其實我很想一個人住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希望
我想要一個人住在小套房...把房間佈置成我最喜歡的樣子
偶而收到媽媽從台南寄上來的食物或新鮮蔬菜
我想要體會這樣的生活

聊著聊著
anne答應我如果我真的一個人住...他會寄新鮮蔬菜給我
而且如果他跟爸媽吵架也會上來找我
我們要一起去買火鍋料還有酒跟零食然後去找一芳
在一芳那煮火鍋...邊吃邊喝酒...一邊說媽媽的壞話(噗)
這樣感覺很不錯

今年給了幾張卡片
不過我走沒誠意路線
有沒內容的三合一卡片(生日聖誕新年)
有去年寫的聖誕卡
有不知所云的小紙條
我想收到的人應該是臉上三條線...想說乾脆不要給吧(噗)
今年收到卡片的大家...辛苦了!
沒收到的人其實可以小慶幸一下...

那不能免俗的要祝大家
新的一年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新年新希望都能實現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沒有留言: